無伴招桃花必殺裝【華歌爾】莎薇-玩色好愛現D-F罩杯內衣(莓果黑)

還在鏡子前削蘋果或是數玫瑰花瓣來尋找你的另一半嗎?

傻女孩(男孩),快點換上漂亮的【華歌爾】莎薇-玩色好愛現D-F罩杯內衣(莓果黑)出門比較實際!

想要桃花多多,除了愛情咒語,利用穿搭【華歌爾】莎薇-玩色好愛現D-F罩杯內衣(莓果黑)也可以改變氣場。

挑選【華歌爾】莎薇-玩色好愛現D-F罩杯內衣(莓果黑),讓你增添些柔和婉約的溫柔氣息,讓對方更敢靠近妳(你)。







【華歌爾】莎薇-玩色好愛現D-F罩杯內衣(莓果黑)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描述:

【華歌爾】莎薇-玩色好愛現D-F罩杯內衣(莓果黑)









● 玩色時尚:沒有規則的色彩遊戲,強烈與柔和的對比搭配,特殊的蕾絲組織變化,雙色、單色、襯色的獨特表現...就是要讓妳盡情地"玩色˙愛現"!

● 視覺嬌點:前中心配色雪紗鑽飾花朵視覺集中好美麗!

● 外露式肩帶:異色調蕾絲搭配,外露式的肩帶設計,內搭外露都美麗。

● ELK挺絲棉:直立式工法ELK絲棉裡打三片接,透氣有彈性,穿著渾圓有型。

● 罩杯量身打造:

BC罩:ELK絲棉三片接+配以假袋設計+吊橋提托襯+PAD,穿著豐挺有型。

DE罩:ELK絲棉三片接+配以假袋設計+吊橋提托襯,穿著側壓集中。

F罩:ELK絲棉三片接並加HEM提托片設計,穿著側壓集中。

● 吊橋提托襯設計:順著肩帶方向性提托,可補整外擴體型,豐滿集中更有型。

● 安定支撐:脅邊雙Bone支撐佳側壓強,修飾曲線更苗條。異色調交叉織帶,時尚美觀,並可調節圍度鬆緊,對應不同的胸型。

●肌側:使用純棉素材Q10加工,保溼親膚。

●透氣安定:邊布使用280D Lycra fresh FX吸濕排汗網狀經編 布料,穿著舒適透氣,結合U背設計更安定。









【華歌爾】莎薇-玩色好愛現D-F罩杯內衣(莓果黑)





◎ 商品材質:POLYAMIDE,SPANDEX,COTTON,MICHAILA

◎ 商品內容:內衣x1件

商品訊息簡述:

★ AB4575-BL
★ 玩色時尚
★ 外露式肩帶
★ 罩杯量身打造







7D52F48B2FC69EF2
arrow
arrow

    許玉梅橫僧隸碼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