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康喜】鳳梨酵素+膠原胜 (120粒)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陽光康喜】鳳梨酵素+膠原胜肽(120粒)







商品說明

◆酵素水解之膠原胜肽,保留天然胺基酸結構與胜肽活性

◆通過SGS塑化劑、農藥殘留、重金屬、西藥及生菌數檢驗合格











商品詳述

本產品所含膠原胜肽萃取自新鮮魚鱗,魚鱗膠原蛋白經酵素水解成小分子膠原胜肽,純化分離後,更容易讓人體吸收。平日補充可養顏美容、健康維持。





建議使用方式

每日6顆膠囊,早晚餐後搭配溫()水各食用3





品牌故事

本著提升台灣農業價值為出發點,陽光康喜於2010年成立,鳳梨酵素來自在地取材,這份對台灣農業的心意來自於出身農家的創辦人,也成為陽光康喜的使命。

陽光康喜結合台灣優質土生鳳梨莖原料與萃取技術,提供品質極佳的鳳梨酵素,合作夥伴包含微熱山丘與嘉年生化。嘉年生化則為全球知名的鳳梨酵素萃取公司,透過專業的研發與嚴謹的製程,除了擁有ISO22000HACCP國際雙認證,嘉年生化開發之獨特技術更榮獲多家國際藥廠的肯定,其他研究也獲得歐美亞多國生醫工程研究專利。

「鳳梨莖」所蘊藏的鳳梨酵素含量約鳳梨果實的10倍,是優質鳳梨酵素的最佳來源。鳳梨莖需趁新鮮榨汁、萃取濃縮、冷凍乾燥,以粉末的型態保留天然的鳳梨酵素活性。陽光康喜將鳳梨莖的精華做最完整的擷取,藉由鳳梨酵素系列產品的推動,希望帶給人們更健康的生活,同時為提升在地產品的價值而盡一份心力。





產地

全程台灣製造





注意事項

1.請直接配水吞食,勿剝開膠囊食用

2.懷孕、手術前後,食用前請諮詢醫師意見

【陽光康喜】鳳梨酵素+膠原胜肽(120粒)





產品規格

容量:每盒120顆膠囊,每顆500毫克(20日份)

保存期限:常溫下保存兩年

保存方式:請置於陰涼、乾燥的環境,避免高溫及日光直接照射

商品訊息簡述:

◆保留天然胺基酸結構與胜肽活性
◆通過SGS塑化劑、農藥殘留、重金屬、西藥及生菌數檢驗合格

【陽光康喜】鳳梨酵素+膠原胜 (120粒)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趙麗妍台中11日電)34歲陳姓女子與男友在南投租屋同住,今年3月男友因癌症病故,陳女接下男友販毒工作,台中市刑大偵七隊連月監控、蒐證,日前將陳女及多名藥腳帶回,訊後移送偵辦。 台中市警局刑警大隊偵七隊調查,綽號「阿姐」的陳女與已故男友「阿國」在南投草屯地區租屋居住,男友平時以販賣毒品及媒介槍彈為生,陳女偶而會隨男友一起外出送貨。 警方表示今年3月,男友病故,守喪期間,藥腳頻頻打電話來要購買毒品,陳女接下已故男友的販毒網路,更擴大到彰化地區。 警方經過連月監聽、蒐證,掌握陳女販毒狀況,日前見時機成熟,專案人員兵分多路前往陳女、下游藥腳住處搜索,查獲海洛英1.47公克、安非他命1.84公克等證物,將陳女等6人帶回,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台中地檢察署偵辦。1050711



AC9EAFE61DF0400D
arrow
arrow

    許玉梅橫僧隸碼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