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BLANC 萬寶龍 EMBLEM 銀河 男性淡香水 60ml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MONTBLANC 萬寶龍 EMBLEM 銀河 男性淡香水 60ml





MONTBLANC 萬寶龍 銀河 男性淡香水 60ml



香味組成

香 調: 東方辛辣調

前 味: 柚子、荳蔻

中 味: 紫蘿蘭葉、肉豆蔻

後 味: 薰草豆、 麂皮





商品說明







【永不妥協的萬寶龍男人】創立於一九○六年的德國漢堡的萬寶龍,白朗峰的白雪皚皚,啟發了德國萬寶龍工匠大師的創作靈感,從書寫工藝到藝術腕錶、珠寶配飾躋身世界傳奇品牌之列。身為萬寶龍的男人不會受到時間的轉換而改變,不會受到他人影響,喜愛關心公眾事務,日理萬機,如果說白朗峰是萬寶龍經典象徵印記,【萬寶龍銀河男性淡香水】則不須透過言語書寫的表達即可傳遞出強烈高貴不凡、休閒卻有型、自信自主、永不妥協的男子氣概。







【傳家風範 經典標竿】:靈感源自於萬寶龍自問世以來最著名的Meisterstück Classique 鋼 筆 系 列 (Solitaire Doué Stainless Steel Classique),瓶身擷取鑲嵌於筆蓋頂端的萬寶龍六角白星標誌,細膩刻劃出六條冰川的流線造型,象徵永垂不朽的萬寶龍品牌精神。每一只書寫工具均由位於德國漢堡的工匠大師手工悉心打造,以高級黑色樹脂搭配頂級金屬鑄造,【萬寶龍銀河男性淡香水】揮別傳統的黑色的基調改以極.不.平.凡的銀色金屬色澤,彰顯其崇高、果斷、執著與熱情的意義價值。







【匠心香氛巨作 】:承襲再現萬寶龍家族香水榮耀的萬寶龍男性淡香水,趨近完美的香氛比例薰草豆和紫羅蘭雋永味道依然存在,融入淡雅辛辣荳蔻,讓與萬寶龍男人邂逅不論男女肌膚感官皆不經意流露顫抖、不安,增添生長於熱帶地的嗆辣肉豆蔻加強【萬寶龍銀河男性淡香水】給人強而有力果斷不輕易妥協的執著個性魅力,散發讓人不得不俯首屈膝渾然天成的男人味。





MONTBLANC 萬寶龍 EMBLEM 銀河 男性淡香水 60ml





◆ 使用方法:外出前或沐浴後,輕輕噴灑於頸部.手腕.耳後等脈搏跳動處。

◆注意事項:

◆使用後若有過敏請即刻停止使用,並請教醫生。

◆請放置於陰涼處以免變質。

◆請小心放置兒童取不到之處,以避免誤食。

◆此為私人消耗品,除商品本身有瑕疵外漏方可辦理退換貨。


商品訊息簡述:

果斷不輕易妥協的執著個性魅力

MONTBLANC 萬寶龍 EMBLEM 銀河 男性淡香水 60ml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蕭博陽南投縣28日電)南投縣一名健康的青年,在家突然失去生命徵象,經救護員及醫院接力搶救,挽回生命,經查為罹患少見的布魯格達氏症候群。 衛生福利部南投醫院表示,平時有運動習慣的24歲賴姓男子,身體健康無特別疾病,日前下班打完球回家後在臥室休息,賴母隱約聽到兒子不舒服的呼救聲,進房時已見兒子眼睛上吊、失去意識,趕緊撥119求救。 賴母依救護員指示,施以心肺復甦術,並由後續到場的南投縣消防局南投分隊救護人員持續實施,使賴男恢復呼吸及心跳,火速送到南投醫院急救,急診室醫師進行電擊,並轉送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經裝置植入式心臟整流去顫器和藥物治療,成功救回患者生命。 南投醫院表示,經檢查,賴男罹患少見的布魯格達氏症候群,為原發性心律不整疾病,盛行率以亞洲地區較高、男性比女性患者多、發病年齡多為青壯年,是可引發心因性猝死的遺傳疾病。 南投醫院表示,布魯格達氏症候群患者,平時多無特殊身體異樣,心臟也無相關病史,因此突發性猝死常讓人措手不及,目前可靠心電圖看出異樣。為多一分搶救機會,呼籲民眾平時應建立急救知識、學習CPR、AED,若家人有病史,應到醫院檢查。1050628



D1CC94E9A4C50FB1
arrow
arrow

    許玉梅橫僧隸碼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