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Der標達】德國水解膠原蛋白(5g×36包入)x2盒組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BuDer標達】德國水解膠原蛋白(5g×36包入)x2盒組







【BuDer® 標達】美激力-德國水解膠原蛋白粉末食品(5g*36包/盒)

商品介紹

◆100%德國Arthred®水解膠原蛋白(美國專利US4804745號) ,分子小好吸收。

◆德國專利的酵素性水解膠原蛋白。

◆由18種不同的胺基酸系列所組成的短鏈胜肽,以噴霧、乾燥的方式形成粉末,分子量低於appr.3000 dalton,口服容易吸收。

◆真正德國Arthred®原裝進口原料。

◆尊貴的100%水解膠原蛋白,為世界先進國家醫藥界推薦的膠原蛋白,晶瑩剔透,無色、無味,不含任何色素、香料。

◆粉狀食品,隨身包攜帶方便。

◆調節生理機能、健康維持、營養補給、養顏美容。

食用方法

一般保養每日1包,加強保健每日2包食用

請置入果汁、牛奶、湯、粥、植物奶等或200c.c.溫水或冷開水,待溶解後飲用



品牌故事

標達生技公司理念

一、改善全人類身、心理層面的健康。

二、為我們居住的地球與大環境盡一份心力。

三、依循著祖先們代代相傳的智慧與現代科學知識,致力於開發並尋求適合民眾的優質產品。





【BuDer標達】德國水解膠原蛋白(5g×36包入)x2盒組





商品規格

【BuDer標達】美激力-德國水解膠原蛋白粉末食品

容量:5g×36包入/盒

成份:100%德國Arthred®水解蛋白(美國專利US4804745號)

保存期限:4年

保存方法:請保存於25℃以下環境,避免陽光直接照射。並置於兒童無法拿取的地方

原料:德國

包裝:台灣

注意事項:

1.不要加入溫度超過45度的水或飲料中,以免破壞膠原蛋白的結構喔!

2.本產品僅限配送台灣本島,恕不配送外島地區,敬請見諒

廠商名稱:標達生醫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廠商電話號碼:(02)8693-2179

廠商地址: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三段222號7樓

食品業者登錄字號:F-113117524-00000-7

產險證號:國泰產險 第150104PD01401號

商品訊息簡述:

德國專利的酵素性水解膠原蛋白
分子小、好吸收,隨身包,方便攜帶
調節生理機能、健康維持
營養補給、養顏美容

【BuDer標達】德國水解膠原蛋白(5g×36包入)x2盒組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卞金峰桃園11日電)安捷亞洲公司(Ansett Aviation Asia)航空訓練中心今天開幕,應邀出席的桃園市長鄭文燦指出,安捷飛航訓練中心,對台灣航空事業的發展及飛航安全的提升,具有很大助益。 鄭文燦指出,桃園有許多大學設置航運管理相關科系,高中職也有飛機維修科,桃園市府有信心及決心支持航空產業的發展,也期許安捷飛航訓練中心為台灣的航空事業培養更多人才。 他指出,安捷亞洲公司是由澳洲安捷航空集團投資設立,安捷集團是南半球最大的飛航訓練機構,在全球都設有訓練中心,這次在桃園投資成立飛航訓練中心,投資金額高達2000萬美元,並預計在三年內擴大投資到5000萬美元。 鄭文燦指出,市府去年得知安捷航空集團在桃園的投資計畫,全力協助這項投資案,安捷順利於今年1月取得建照、5月取得使照,並於今天開幕,將為台灣帶來更多高品質的飛航訓練計畫。 他說,桃園航空城計畫除了航空服務外,還包括維修、製造、飛航訓練和物流業等相關產業發展,今年底桃園國際機場的旅客將會超過4000萬人次,而交通部主辦的第三航廈及第三跑道等機場擴建計畫,也即將定案,提升服務量能。 安捷亞洲公司表示,安捷亞洲訓練中心正式成立後,現階段服務台灣航空公司及東亞、東南亞機師模擬機訓練,第二期將引進空服員緊急疏散模擬機系統,提供完善的機師、飛行員和空服員訓練服務。1050711



0B04DBBE32214690
arrow
arrow

    許玉梅橫僧隸碼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