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izen 梅便秘方_3入(15包/盒x3)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fitizen 梅便秘方_3入(15包/盒x3)







fitizen 梅便秘方_3入(15包/盒x3)





品名: 梅便秘方

成分: 梅子、巴西莓、西印度櫻桃、黑莓、藍莓、蔓越莓、枸杞、葡萄籽、山竹、智利酒果、石榴、覆盆莓、草莓、檸檬酸、菊苣纖維、鳳梨酵素、澱粉分解酵素、乳糖分解酵素、蛋白質分解酵素、脂肪分解酵素、纖維素分解酵素、啤酒酵母、人參萃取物、乳酸菌、果寡糖、木寡糖、玉米來源可溶性纖維。

內容量: 每盒375ml (25ml x 15包)

食用方式: 每日1~2包,依個人喜好添加開水,攪拌均勻,即可飲用;冰涼飲用風味更佳。多食無益。

保存期限: 二年。

有效期限: 請見外包裝說明(西元年/月/日)。

原產地: 台灣。

保存條件: 請放置於陰涼乾燥處,並避免高溫及陽光直射,放置高處避免兒童觸及。

總代理: 日研尚品有限公司

消費者服務專線: 0800-698-998

消費者服務時間: 週一~週五 AM 9:00~12:00 PM 2:00~6:00

本產品已投保國泰產物產品責任險3000萬元

商品訊息簡述:

首創4色莓果高濃酵素漿
天然梅(莓)萃取,幫助消化,促進代謝
7種酵素x酵母,體內環保補元氣!
50億個乳酸菌,促進代謝、增加好菌!
結合8國智慧、嚴選在地原料

fitizen 梅便秘方_3入(15包/盒x3)

商品網址:



【本報綜合報導】針對傳聞大陸官方7月20日起將全面封殺陸客赴台,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6日表示不知情,並說陸客赴台減少可能和當前兩岸關係「氣氛」有關,大陸國台辦不干涉陸客旅遊。

大陸近期發生龍捲風、暴雨等天災,海基會日前兩度致函大陸海協會慰問。被問到是否知情,張志軍說,陸方收到了「中國國民黨以及台灣各界對我們發來的慰問」,並對此表示感謝。

面對媒體追問是否有收到海基會的函件,張志軍僅指出:「我剛才已經回答了。」

張志軍下午出席「第9屆津台投資合作洽談會」開幕式,受訪時被問及陸客赴台旅遊傳聞遭全面封殺時說,陸客出境旅遊是根據「自己的意願」做出選擇,大陸國台辦不會干涉。

被問到大陸國家旅遊局是否會干涉,張志軍請發問的媒體洽詢大陸國家旅遊局,並重申大陸從未對陸客赴台旅遊制定配額,「配額是台灣方面單方面制定的」。

陸委會近期屢屢呼籲兩岸相互釋放善意,透過溝通對話化解分歧。張志軍說,他3月在博鰲論壇受訪時說過,堅持「九二共識」既是大陸的原則,也是大陸釋放的善意。他表示,兩岸關係和平發展8年來取得的成果有目共睹,造福兩岸民眾也維持兩岸和平穩定。如果要保持兩岸關係和平發展與台海和平穩定,必須要堅持這個共同政治基礎,「應該說這是我們釋出的最大善意」。2016/7/6



655D146B4A56B55A
arrow
arrow

    許玉梅橫僧隸碼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