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NVIN Eclat D’arpege 浪凡光韻女性淡香精 100ml tester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LANVIN Eclat D’arpege 浪凡光韻女性淡香精 100ml tester





















由時尚品牌Lanvin所設計的精品配件和香水漫遊了整個二十世紀,

這個品牌是Jeanne Lanvin於1889年一手創立,橫跨了三個世紀,

並成為巴黎時尚最負盛名的品牌之一。



在2003年春天,台灣地區正式引進了Lanvin新款女性香水Eclat - 光韻淡香精,圓滑的瓶身設計,

簡單,以夢幻的淡紫色調,搭配神秘的銀色瓶蓋,藉由顏色與線條的搭配,

呈現新世代女性柔美、愉悅、優雅而性感的個性!



一首悅耳的旋律,引領你進入光韻的世界!活潑、純淨而歡樂,散發出的獨特香氣,

讓人感受到愉悅的情緒,不僅是快樂的本身,優雅、性感的訊息也己隨著空氣散發出去

而光韻所保留的,是一個溫柔光滑的痕跡;明亮且溫暖、性感且高貴、蘊藏著令人感動的魅力。




※ 因電腦設定與個人感官差異,圖片僅供參考,請以網頁標示ml數與實際商品為準。



LANVIN Eclat D’arpege 浪凡光韻女性淡香精 100ml tester





● 商品內容:LANVIN Eclat D'arpege 浪凡光韻女性淡香精 100ml tester



商品訊息簡述:

◆圓滑的瓶身設計
◆巴黎時尚最負盛名的品牌之一。
◆蘊藏著令人感動的魅力。
◆tester香水無蓋

LANVIN Eclat D’arpege 浪凡光韻女性淡香精 100ml tester

商品網址:



玩手機玩到床上去,小心視力受損!晚上躺在床上看手機有多傷,看看英國2名在暗處側臥看手機,因而短暫失去視力的女性就知道。

美聯社與英國「衛報」(The Guardian)報導,英國醫師在今天出刊的「新英格蘭醫學期刊」中表示,兩名分別22和40歲的女性,先前有好幾個月出現「短暫智慧型手機失明」症狀。

兩人抱怨短暫看不到東西的狀況一再發生,每次最長15分鐘,接受多種醫學檢查、核磁共振(MRI)甚至檢查心臟之後,都沒發現異狀可以解釋視力為何暫時喪失,直到走進眼科醫師辦公室,疑問才豁然而解。

英國倫敦莫菲爾眼科醫院醫師普蘭特(Gordon Plant)回想說:「我只問她們,『這種狀況發生時,妳們在做什麼?』」他解釋,兩名女性都是關了燈之後側躺在床上,1隻眼睛壓著枕頭,只用剩下的1隻眼睛看手機。

普蘭特說:「1隻眼睛因為正在看手機,適應光線,另1隻則是適應黑暗。」把手機放下之後,原本看手機那隻眼睛就看不到了,因為「要追上另1隻適應黑暗的眼睛,得花好幾分鐘」。

要是非得在暗處看手機,有什麼解決方法嗎?雙眼一起看或許有解。普蘭特說,暫時性失明無害,也可輕鬆避免,只要在看智慧型手機時雙眼併用即可。

不過美國眼科協會發言人庫拉納(Rahul Khurana)表示,這樣的假設很有趣,但只有2例,不足以證明在暗處用單眼看手機就會造成短暫失明。他也懷疑是不是許多智慧型手機使用者有這種狀況。

【中央社台北23日電】愛自拍的男男女女小心了,研究指出,頻繁將臉部暴露在手機帶來的輻射下,會加快皮膚老化。

大陸西安晚報引述倫敦臉部美容會展組織發表的研究,皮膚科醫生指出,頻繁地將臉部暴露在手機等現代電子用品帶來的光輻射和電磁輻射下會傷害皮膚,加快皮膚老化。

報導說,一些醫生甚至可以從一個人臉部的皮膚狀況推斷出他使用手機的習慣,常靠近手機的一面的皮膚會比另一邊更黯淡和有更多細紋。

此外,研究還說,手機電磁輻射透過破壞DNA使皮膚老化,導致DNA鏈斷裂,阻止皮膚自身修復,增加了皮膚細胞的壓力。



655D146B4A56B55A
arrow
arrow

    許玉梅橫僧隸碼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