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ERPLANES韓國休閒鞋】正韓空運。增高6cm輕量麂皮撞色休閒慢跑運動鞋(7-1367深藍-現+預)



說到【PAPERPLANES韓國休閒鞋】正韓空運。增高6cm輕量麂皮撞色休閒慢跑運動鞋(7-1367深藍-現+預)可說是衣/鞋櫃裡的萬年不敗必備款,不僅耐穿好搭不退流行,還可連穿個好幾季。


這款【PAPERPLANES韓國休閒鞋】正韓空運。增高6cm輕量麂皮撞色休閒慢跑運動鞋(7-1367深藍-現+預)打造出極簡風格,展現了舒適不拘束的法式隨性風格,並將極簡隨性兩種質感完美融合,


無論是日常通勤或週末小旅行,穿上這款【PAPERPLANES韓國休閒鞋】正韓空運。增高6cm輕量麂皮撞色休閒慢跑運動鞋(7-1367深藍-現+預)皆能展現清新脫俗且不失個人風格,


就連美國小天后泰勒絲螢光幕下也喜好這樣的穿著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顏色:深藍


商品尺寸:230 240 250 260 270 280 290 300


內增高度:3cm


鞋子高度:2.5cm


尺寸對照:此版型為正常,喜寬鬆可大一號


商品產地:韓國空運,韓國設計,韓國製造


注意事項:(請參考下一頁-補充說明)







【PAPERPLANES韓國休閒鞋】正韓空運。增高6cm輕量麂皮撞色休閒慢跑運動鞋(7-1367深藍-現+預)

商品網址:



文/張智琦(苦勞網實習記者)

「由於我們不需要休息,工人以兩班制配合我們運轉,一班12小時,扣除2個小時的吃飯時間,剩下的10個小時,以大約7秒一次的速度,重複地進行單調的工作,每天要做五千一百四十二次……」冰冷無表情的機器人旁白,一字一句道出高科技電子產業工人的勞動境況──這是本屆國際勞工影展紀錄片《機器人夢遊症》的主題。

時間回到2010年,富士康位於深圳的廠區接連發生十餘起工人跳樓自殺事件,引發大陸和台灣社會的強烈關注;同年,洋華光電爆發違法資遣員工、濫用建教合作生的勞資爭議;2011年2月底,HTC研發工程師謝銘鴻被發現陳屍住處,疑似過勞死──這三起事件成為《機器人夢遊症》的敘事焦點。在導演蕭立峻巧妙地交叉剪輯下,三起事件彼此交錯、對照,呈現出一幅跨越兩岸、跨越國際的高科技電子產業工人的勞動異化實錄。



■? 全文請見苦勞網



4ABE62D45D0769D8
arrow
arrow

    許玉梅橫僧隸碼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