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梨花安】韓系街頭-蝴蝶結金屬扣莫卡辛內增高豆豆鞋(紫)



說到【Ann梨花安】韓系街頭-蝴蝶結金屬扣莫卡辛內增高豆豆鞋(紫)可說是衣/鞋櫃裡的萬年不敗必備款,不僅耐穿好搭不退流行,還可連穿個好幾季。


這款【Ann梨花安】韓系街頭-蝴蝶結金屬扣莫卡辛內增高豆豆鞋(紫)打造出極簡風格,展現了舒適不拘束的法式隨性風格,並將極簡隨性兩種質感完美融合,


無論是日常通勤或週末小旅行,穿上這款【Ann梨花安】韓系街頭-蝴蝶結金屬扣莫卡辛內增高豆豆鞋(紫)皆能展現清新脫俗且不失個人風格,


就連美國小天后泰勒絲螢光幕下也喜好這樣的穿著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韓國官網強力曝光

女孩們一定要掌握的百搭人氣單品

經典莫卡辛X豆豆鞋

手感打造鞋型 親膚又透氣

綁帶蝴蝶結巧妙帶出休閒俏麗感~

搭配軟Q的豆豆鞋底 穿起來特別的舒適

不論是忙碌穿梭於都會中的OL

還是每天趕公車捷運上下課的少女們~

穿上它 就算站一天也不會累腳

還有貼心的腳弓墊設計 完美貼合腳型

是一雙可快速出門百搭的鞋款唷!




商品訊息簡述:









鞋面材質:韓國科技人造皮革、香檳金防鏽五金
內裡材質:真皮、豚皮
鞋墊材質:高韌性防滑橡膠鞋底
跟高:1公分
內增高:2公分
重量:一雙37號約400g(不包含鞋盒&配件)


.商品尺寸:36-39(鞋版偏小) 請挑大一號購買 / 腳指較長肉厚腳的北鼻建議挑大2號唷!

.尺寸對照:36=22.5、37=23、38=23.5、39=24


試穿感想:
?E小姐:腳長22.5CM,腳寬9CM,腳圍21CM,小腳肚圍:32CM(一般都穿35 or 36),這雙穿36號剛好
?D小姐:腳長23.5公分/寬9公分,腳版偏瘦,腳圍20公分,小腿32.5公分(一般都穿37 or 38),這雙穿38號
?F小姐:腳長24.5公分/寬9.8公分,腳版偏肉,小腿38公分(一般都穿39or40),這雙穿40號剛好







【Ann梨花安】韓系街頭-蝴蝶結金屬扣莫卡辛內增高豆豆鞋(紫)

商品網址:



位居亞洲新灣區核心的國防部第二○五廠,昨(五)日在行政院長林全見證下,高雄市長陳菊與國防部副部長鄭德美共同簽署合作開發意向書,啟動打造灣區經貿新核心。陳菊表示,為了推動二○五兵工廠轉型、擘劃未來亞洲新灣區經貿核心,高雄等了十八年。她說,高雄必須加速轉型、也無法再等待,因此市府以平均地權基金主動承擔遷建所需的工程和費用,期待讓高雄大步往前邁進。

陳菊感謝中央的大力支持和市籍立委的協助,促成今日的合作案。陳菊指出,亞洲新灣區第一階段的市立圖書館總館、高雄展覽館、海洋及流行音樂中心、港埠旅運中心及水岸輕軌等基礎建設已陸續到位,加上今日啟動二○五兵工廠轉型再開發,接下來並將陸續和台電、中油等新灣區內國公營事業體對話、創造雙贏。她希望中央地方持續共同合作,向全球招商引資、拓展新創產業,讓高雄國際港灣成為南台灣躍升的重要力量,實現高雄願景將指日可待。

林全則表示,二○五兵工廠有非常悠久的歷史,遷建計畫對於亞洲新灣區的開發非常重要。他說,未來二○五廠遷址後,未來武器裝備的生產製造能扮演新的角色,持續成為國軍後勤的重要單位。而土地釋出帶來的利益將挹注市府市政建設,並與國防部共享。他期待亞洲新灣區未來幾年呈現全新的風貌,二○五兵工廠現址成為亞洲新灣區閃耀的鑽石。

面積五十七公頃的第二○五兵工廠,位處海空雙港核心地帶,是新灣區腹地最大的精華區塊,一九九八年行政院即指示遷建,直到二○一三年部市雙方成立推動平台建立共識,由市府主動承擔遷建所需的經費及工程後,始促成今日合作開發意向書的簽署。未來中央與地方將通力縮短開發期程,引入金融商貿、創新研發等產業入駐,做為帶動城市發展的新一波動能。



AEC995137828145C
arrow
arrow

    許玉梅橫僧隸碼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