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lus】micro USB LED偵測發光充電-傳輸線(白色)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a+plus】micro USB LED偵測發光充電-傳輸線(白色)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a+plus】micro USB LED偵測發光充電-傳輸線(白色)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a+plus】micro USB LED偵測發光充電-傳輸線(白色)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a+plus micro USB LED偵測發光充電/傳輸線 - 白色



商品特色



◆進行充電時產品具LED充電燈號顯示,亮紅燈代表充電中,藍燈則為已充滿電

◆時尚外觀設計

◆智慧型手機 電力補充/資料傳輸,隨插即用

◆傳輸快速,同步充電功能

◆高規格線材,充電/傳輸平穩

◆HTC/Samsung/SONY/Moto/Nokia/LG...micro USB適用

◆線材長度:120 cm











a+plus發光充電傳輸線,進行充電時產品具LED燈光顯示

充滿電為藍燈顯示,充電中為紅燈顯示

接近充飽時為紅藍燈交替顯示,提醒您產品的充電狀態







產品不但能提醒您充電中的狀態,還能協助您在漆黑的夜晚找尋對應的接孔

柔潤的色燈在黑暗中有著明顯的燈光但卻對眼睛不具刺激性

即便睡眠時放在一旁充電也不干擾睡眠





使用方法:





產品包裝:



商品訊息簡述:









適用機種:HTC / SAMSUNG / SONY / MOTO / NOKIA / LG……等。
材質:塑膠/金屬
線長度:1.2M

注意事項:因拍攝略有色差,圖片僅供參考,顏色請以實際收到商品為準。
商品不包含協助拍攝之物品(例如卡片、電池、手機、行動電源等)。
長度、寬度尺寸會有些微誤差















保固期

7天保固期









【a+plus】micro USB LED偵測發光充電-傳輸線(白色)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朱則瑋、呂欣憓台北28日電)海巡署為強化台灣在南沙太平島海域人道救援機制,明天將在太平島海域舉行南援一號操演,預計動員3架飛機、8艘艦艇參與。 海巡署南援一號操演除了彰顯台灣對國際人道救援重視,也盼藉由與不同部會合作,展現「人道援助與災害防救(Humanitarian Assistance and DisasterRelief , HA/DR)」能力。 海巡署表示,自民國89年駐守東、南沙至今,執行國際、國內人道救援案件總計70案100人次,有效落實「使太平島成為人道救援中心與運補基地」國家政策。 海巡署說,這次操演是台灣首次在南沙太平島海域舉行跨部會搜救演練,現場模擬外國籍貨輪航行至南沙太平島海域時,甲板貨物起火,船上有人員受傷跳海逃生需緊急救援;操演科目包含「遇險通報與任務分工」、「船舶滅火與人員搶救」、「物資補給與災損復原」、「視訊醫療與專機檢派」及「傷患接駁與緊急後送」等5個項目。1051128

72A7BE41437CA2A5
arrow
arrow

    許玉梅橫僧隸碼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