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yerdynamic】T1 2nd Generation開放式耳罩耳機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Beyerdynamic】T1 2nd Generation開放式耳罩耳機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Beyerdynamic】T1 2nd Generation開放式耳罩耳機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Beyerdynamic】T1 2nd Generation開放式耳罩耳機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身為Beyerdynamic全新的旗艦耳機,新一代的T1 2nd採用了全新的Tesla技術,擁有更精進的音質表現,經過強化改良的低頻

表現,更能表現出音樂的完整性與規模感,並保有以往精準的中、高頻特質,並且帶來了廣大玩家殷切期盼的可換線結構,實

現發燒友各種更換線材的願望,大大強化了其可玩性,而且更重要的是,T1 2nd是現今稀少「Made in Germany」的旗艦級產品,讓其品質獲得了保證。



特點



  • 精準而強勁的低頻:透過高剛性的複合材質以及重新設計的低音反射結構,讓低頻表現更加優異,降低了腔體諧振的產生,帶來了更清晰的低頻與能量,打造出質量並重的低頻表現。






  • 全新Tesla技術:拜耳當家技術Tesla隨著T1 2nd來到了全新的高度,新一代Tesla技術擁有超過1tesla的磁通效率,它能降低單體在將電訊轉換為聲波的過程中的損耗,讓聲音能夠更忠實的傳達到聆聽者耳中,這也是T1 2nd身為旗艦耳機的關鍵因素之一。






  • 德製工藝:音質頂尖的T1 2nd,不僅追求聲音上的卓越,其外觀工藝亦相當出色,不僅呈現典雅脫俗的視覺感受,配戴人體工學亦有優異的表現,設計得宜的結構與親膚性佳的天鵝絨耳罩,都讓它為使用者帶來了絕佳的舒適度,其優良的工藝設計,還曾得到紅點設計獎的殊榮。






  • 可拆卸耳機線:對於發燒玩家來說,T1 2nd 最大的亮點在於其可換線的設計,以往玩家想要換玩線材,都必須透過特殊的改裝才能實現換線的願望,如今T1 2nd不僅加入了可換線設計,所附的線材還是品質更好的7N OCC。






配件

3m 7N OCC耳機線

6.3mm鍍金轉接端子

硬質攜行箱



商品訊息簡述:



傳輸模式
  • 有線






規格

單體形式:半開放動圈

頻率響應:5Hz~50kHz

阻抗:600Ω

靈敏度:102dB

總諧波失真:<0.05%

平均功率:300mW

耳罩平均壓力:2.8N

重量:350g(不含線材)















保固期

5年保固期

非人為損壞







【Beyerdynamic】T1 2nd Generation開放式耳罩耳機

商品網址:



鉅亨台北資料中心第一金證券股份有限公司自 105 年 11 月 18 日起開始新增為立弘生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證券代號:1780)之興櫃股票協辦輔導推薦證券商。

87D308AFFE341252
arrow
arrow

    許玉梅橫僧隸碼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