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TAX】SMC FA 43MM F1.9 LIMITED 黑色(公司貨)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PENTAX】SMC FA 43MM F1.9 LIMITED 黑色(公司貨)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PENTAX】SMC FA 43MM F1.9 LIMITED 黑色(公司貨)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PENTAX】SMC FA 43MM F1.9 LIMITED 黑色(公司貨)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來源
  • 公司貨
價格
  • 2萬-3萬
類型
  • 標準定焦
適用品牌
  • Pentax






視角〔度〕 36.5
組成枚數〔組*枚〕 6/7
最小光圈[ F ] 22
最短攝影距離[ m ] 0.45
濾鏡直徑[ mm ] 49
最大直徑×長度[ mm ] 64×27
質量(重量)〔g〕 155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PENTAX 公司貨1年保固。 詳細以官網公告為主

http://www.pentax.com.tw 《原廠服務專線 02-23816132》







【PENTAX】SMC FA 43MM F1.9 LIMITED 黑色(公司貨)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18日電)經濟部近日預告,水源供應短缺之虞地區使用再生水辦法草案,要求未來廠商每日用水量3000噸以上者,依其用途為生活或工業用水不同,應強制使用10%或50%以上再生水。 經濟部去年12月30日公布施行再生水資源發展條例,近日再預告水源供應短缺之虞地區使用再生水辦法草案,未來將蒐集各界意見,最快8月公布施行。 為加速推動再生水發展,經濟部針對水資源開發總量已達上限、未來因應氣候變遷,水資源供需之間有不平?的地區,將強制新增用水需求的用水大戶使用一定比率再生水。 經濟部近期已密集邀集相關單位、學者專家召開3次說明會,訂出強制使用再生水比率,根據草案規定,若位於水源供應短缺之虞地區,每日計畫用水量達3000噸以上者,應其用水計畫用途不同,屬生活用水、商業或其他用水者,應使用10%以上系統再生水:若是作為工業用水,應使用50%以上系統再生水。 經濟部官員表示,強制使用一定比率再生水規定,主要適用於新增用水需求者,舊有廠商除非未來有變更開發行為、新增用水需求達一定水量需納入適用外,否則原用水計畫不受影響。 至於要求廠商用水用途為工業用水時,應使用50%以上再生水,比例是否過高?官員指出,部分用水回收率較高的廠商或產業如台積電、半導體協會認為不是問題,「甚至覺得要更積極一點」。 另外,過去廠商用水計畫可能受景氣或投資計畫生變影響,用水量未如預期,為避免水資源閒置利用,草案規定未來廠商經中央主管機關查核實際用水量連續3年皆未達各該年度核定用水量70%,且差異量達平均達每日3000噸以上者,廠商應提出差異分析報告送中央主管機關審查。 官員指出,將視其用水差異情形,調整或核減其用水計畫原核定的各年度至終期計畫用水量,或在差異範圍內調整使用一定比率再生水,希望藉此讓水資源可充分調配,讓真正需要用水的廠商有水可用。 水源供應短缺之虞地區使用再生水辦法草案也訂有彈性配套措施,包括需使用一定比率再生水的廠商,也可與同一地區內的廠商交換水源,代替其屢行使用再生水的義務。1050718

E32B3BA14EDA20C2
arrow
arrow

    許玉梅橫僧隸碼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