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s T.C.F茶飲.咖啡.創意料理 - 138121



商品網址:











便宜機票 背包























尾牙表演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年菜預購20172#

商品訊息描述:

【Angel's T.C.F茶飲.咖啡.創意料理】

位於中央東路上錢櫃旁,【Angel's T.C.F茶飲.咖啡.創意料理】是擁有下午茶、簡餐美食等創意料理的複合式餐飲店,提供多元化的選擇,讓忙碌的現代人能夠在一家店就有多種選擇,不用為了要吃什麼而東奔西跑!

























店內採一般座位與包廂式的座位,挑高的設計與大面的落地窗,不僅帶給你舒適的空間,也讓陽光灑下時,讓你可以感受溫暖。舒適的沙發座椅更讓你可以輕鬆的享受美食或是午茶時光,服務生親切的服務與笑容更讓你一整天都能元氣滿滿!







?火龍果海鮮燉飯

燉飯美麗的色澤以火龍果汁液渲染而成,清爽綿密伴隨著大海的甘美氣息,層次豐富讓人驚艷不已!





?奶香明太子鮮蝦義大利麵

濃郁滑順的奶油醬汁,香濃奶香讓人愛不釋口,鮮蝦與明太子帶來海味的鮮香精華,配上滑順麵條一同入口,吃過就愛上!





?日式味增鍋





?綠蓉醬拌燻雞潛艇堡





?紅豆抹茶冰淇淋鬆餅

鬆軟綿密的紅豆搭配甜潤淡雅的抹茶冰淇淋,再來一口金黃鬆餅,層層疊疊的甜蜜滋味不論大人小孩都喜歡!





?夢幻馬卡龍樂園金磚蜜糖吐司

金磚蜜糖吐司採一塊塊香烤後的酥脆吐司塊為主體,搭配冰淇淋與馬卡龍等,甜香滋味在齒頰間綻放,每一口都是幸福的延伸!



?草莓歐雷



?MENU點圖放大

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實際菜色、價目依現場提供為主





商品訊息簡述:

【Angel's T.C.F茶飲.咖啡.創意料理】鬆軟綿密的紅豆搭配甜潤淡雅的抹茶冰淇淋,再來一口金黃鬆餅,層層疊疊的甜蜜滋味不論大人小孩都喜歡!

中壢區
只要199元,即可享有【Angel's T.C.F茶飲.咖啡.創意料理】平假日皆可抵用300元消費金額〈特別推薦:火龍果海鮮燉飯、明太子鮮蝦義大利麵、綠蓉醬料燻雞潛艇堡、辣味蒙古鍋、夢幻馬卡龍樂園金磚蜜糖吐司、草莓歐蕾、紅豆抹茶冰淇淋鬆餅〉

Angel's T.C.F茶飲.咖啡.創意料理 - 138121

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劉宥廷╱高雄報導】

高捷公司成功爭取經濟部工業局「建構4G智慧寬頻應用程式計畫」,開發首款智能型APP「高捷通」,整合食、宿、遊、購等多元實用資訊,且運用最新VR虛擬實境技術,結合回饋積點遊戲機制,兼具服務與娛樂性;Android作業系統即日起免費下載,iOS系統12月中旬啟用。

將高雄打造成智聯旅運城市,高捷透過資策會輔導及交通局、觀光局指導推出首款官方智能型APP「高捷通」;有「跨站哩程遊戲」、「紅利積點兌換」、「即時班次導引」、「聯外交通串接」、「磁力點即時行銷」、「高捷商圈導購」等6種服務策略。

其中,還有「站內導覽」、「站內加值」、「行動電視頻道」、「站外導購」、「跨站哩程遊戲」、「紅利積點」、「交通即時資訊」、「二次接駁」及「高捷市集」等9款服務亮點。

APP「高捷通」360度VR導覽服務,iClick愛點科技以360度技術拍攝愛河、蓮池潭等8條高雄旅遊路線,使用者可選購搭配3D眼鏡或相關裝備,享受最具臨場感的虛擬旅遊。

高捷公司指出,捷運生活化是重要經營目標,引用時下最新VR、4G技術將服務功能提升,把實體旅運服務擴充為雲端旅運服務,從交通服務業提升為智聯生活服務業。
A09B4A19AFB4DDAD
arrow
arrow

    許玉梅橫僧隸碼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