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RSCAM】頂級無線藍牙耳機(BT-01)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CARSCAM】頂級無線藍牙耳機(BT-01)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CARSCAM】頂級無線藍牙耳機(BT-01)手機殼i6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CARSCAM】頂級無線藍牙耳機(BT-01)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蘇心甯(拉拉)














商品網址:



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在今年(2016年)成立了首屆的難民奧運選手,代表團中包括了來自4個國家的10位運動員,將參加游泳、柔道和田徑等項目,協助難民運動員一圓奧運夢。抵達機場興奮揮手,這些運動員好手不分國籍,卻代表同個隊伍參賽,因為這是1986現代奧運以來,首支成立的難民奧運選手隊。奧運難民隊領隊洛魯佩:「這支隊伍的成立,非常具有意義,而這也是由國際奧會,提供一個機會給這些難民選手們。」由世界長跑紀錄者洛魯佩帶領,難民奧運選手隊抵達巴西,首屆的難民奧運選手隊,共有10名選手,分別來自4個國家,將參加游泳柔道和田徑等10個項目,其中還包括一位,年僅18歲的游泳選手馬迪妮,曾是敘利亞奧運,栽培的游泳選手,但從2011年敘利亞內戰後,瑪迪妮和人被迫逃亡,還在逃亡過程中,遭遇小艇翻覆,身為游泳選手的他,立刻跳下海救人。奧運難民隊選手瑪迪妮:「我想要加入難民選手隊,因為我希望大家,都能看到我在經過痛苦和打擊後,怎麼樣去平復心中的創傷。」雖然年紀小小,但瑪迪妮卻因這樣的遭遇,被迫和家人分開流離失所,幸好有他最愛的游泳,也讓他有機會能夠站上奧運舞台,瑪迪尼也希望用她的經歷,鼓勵其他的人,同時也總算一圓奧運夢。(民視新聞季芸、游博智綜合報導)

商品訊息功能:





















電腦專用保護貼)"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2956446&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hbl ptt



















商品訊息描述:



◎配對簡單、操作易用

◎來電語音報號碼

◎耳掛式設計 / 藍牙版本4.1

◎HD高音質保真音效

◎重量僅10g,輕巧方便

◎智能一對二設計,可同時配對兩支手機

◎支援藍牙的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和電腦

◎可連續聽音樂24小時,通話28小時,待機35天

















商品訊息簡述:



傳輸模式
  • 藍牙
配戴方式
  • 後掛或耳掛






商 品 規 格
商 品 名 稱:頂級商務旗艦藍牙耳機
功 能:支援音樂,支援1對2連接,來電報號
聲 道:立體聲
傳 輸 範 圍:10米接收距離(無障礙)
藍 牙 版 本:Blutooth 4.1
充 電 時 間:約3小時
待 機 時 長:約35天
通 話 時 長:約28小時
聽 歌 時 長:約24小時
支 援:來電號碼報號語音提示
支 援:一對二連接
支 援:在號碼播報完以後對著耳機麥克風說”YES”接聽/ 說”NO”拒接
電 源 容 量:300mAh
使 用 方 式:掛背耳塞式
電 源 供 應:DC5V/1A
產 品 顏 色:黑
尺 寸:1.5x6.5x1.2 cm
重 量:10 g
配 件:外接單耳耳機x1、透明耳掛x 1、USB充電線x1、使用手冊x1
保 固 期 限:全新品原廠主機保固6個月,其他配件無保固
NCC認證字號:CCAJ16LP7560T9















保固期

180天保固期

全新品原廠主機保固6個月,其他配件無保固







【CARSCAM】頂級無線藍牙耳機(BT-01)

商品網址:


72C0FE26903F0B29
arrow
arrow

    許玉梅橫僧隸碼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