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PO聲寶】不銹鋼隨行杯果汁機 KJ-TA05T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SAMPO聲寶】不銹鋼隨行杯果汁機 KJ-TA05T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SAMPO聲寶】不銹鋼隨行杯果汁機 KJ-TA05T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SAMPO聲寶】不銹鋼隨行杯果汁機 KJ-TA05T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SAMPO聲寶】不銹鋼隨行杯果汁機 KJ-TA05T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SAMPO聲寶】不銹鋼隨行杯果汁機 KJ-TA05T蘇心甯 年紀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SAMPO聲寶】不銹鋼隨行杯果汁機 KJ-TA05T



小s素顏玩飛盤






商品網址:

































情人節禮物排行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 【SAMPO聲寶】不銹鋼隨行杯果汁機 KJ-TA05T

    ◎果汁機+隨行杯(雙杯組)二合一設計。
    ◎600ml食用級Tritan材質隨行杯,使用更安心。
    ◎食用級304不鏽鋼 500ML雙層真空隨行保溫杯,
    六小時長效保冷,六小時後從零度升溫至2度。
    ◎22,000轉超強轉速,輕鬆粉粹食材。
    ◎曲線提把、可開式扣環及防漏密封式杯蓋設計,攜帶更方便。
    ◎食用級304不鏽鋼材質四刀頭高速攪拌,切碎更徹底,食用更安心。
    ◎可拆式杯座設計,清洗容易。
    ◎單鍵式按鈕,輕鬆操作。
    ◎附貼心304不鏽鋼可拆式濾網,可濾渣/泡茶,功能更多元。









  • ◎型號:KJ-TA05T
    ◎重量:1.69kg
    ◎包裝總重:1.7kg
    ◎機體尺寸:134(寬) x 408(高) x 148(深) mm
    ◎包裝尺寸:163(寬) x 242(高) x 234(深) mm
    ◎額定電壓/頻率:110V/60Hz
    ◎消耗功率:250W
    ◎國際條碼:4718060411044
    ◎產地:台灣
    ◎正常使用下保固一年


商品訊息簡述:
  • ◎◎隨行杯二合一設計
  • ◎◎食用級Tritan&不鏽鋼材質
  • ◎◎雙層真空隨行杯,六小時保冷


【SAMPO聲寶】不銹鋼隨行杯果汁機 KJ-TA05T

商品網址:



西班牙國王盃16強戰首回合,皇家馬德里主場迎戰勁旅塞維利亞,哥倫比亞明星中場James Rodriguez(J羅)在陣中進攻核心「BBC連線」皆缺賽的情況下把握住機會,單場「梅開二度」大放異彩,率隊3:0先下一城。

皇馬主帥Zinedine Zidane在自己的上任周年紀念日中讓陣中2大明星前鋒Cristiano Ronaldo(C羅)、Karim Benzema休兵,而Gareth Bale則是在養傷中,除此之外,隊長Sergio Ramos以及Pepe兩大明星後衛也因傷缺戰,但餘下的「銀河戰艦」成員仍是用一場3:0大勝替主帥歡慶到任一周年。

J羅在11分鐘時於禁區中路外完成一腳精彩遠射,精準狙擊塞維利亞球門左下,替球隊先馳得點,29分鐘,德國明星中場Toni Kroos左側角球開向門前,Raphael Varane躍起頭槌破網將領先擴大為兩倍。

接著在上半場快結束前,塞維利亞的巴西後衛Mariano在小禁區左側推倒了皇馬陣中的克羅埃西亞隊長「魔笛」Luka Modri?,裁判立刻判給主隊一次點球機會,J羅站上十二碼點,順利騙倒門將後完成進球任務,比數3:0凍結。

第二回合的日期訂在台灣時間1月13日凌晨,換皇馬去塞維利亞主場作客,有著3:0領先在手,可說是已經一隻腳踏進晉級門檻。


1C7B72AE8FF2E96F
arrow
arrow

    許玉梅橫僧隸碼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