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MAX】DDR4 2133 8GB 1024X8 桌上型記憶體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UMAX】DDR4 2133 8GB 1024X8 桌上型記憶體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UMAX】DDR4 2133 8GB 1024X8 桌上型記憶體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UMAX】DDR4 2133 8GB 1024X8 桌上型記憶體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手機殼專賣網



商品網址:

























網頁遊戲平台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UMAX】DDR4 2133 8GB 1024X8 桌上型記憶體

產品特色

■ 採用FBGA封裝顆粒,工作頻率可達2133MHz

■ 高速資料傳輸,低消耗功率

■ 採用1.2V工作電壓,耗熱性與耗電量皆降低

■ 產品功能/價格比最佳,個人電腦升級的的第一選擇

■ 模組設計符合JEDEC規範標準

公司簡介

世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為設廠於新竹科學園區之世界知名的「力晶科技」關係企業,公司發展目標強調市場開發、通路管理和競業合作,並朝向集團化、國際化的策略聯盟發展,未來將以更積極完善的全球行銷管道、靈活的產銷調度能力、專業的產品開發管理及完善的售後服務,逐步電腦記憶體與記憶卡等相關產品,推廣到全球市場。

世成對客戶的承諾為:

■ 堅守產品品質

■ 提供最好的售前售後服務

■ 持續不斷的創新與研發

■ 主動監控市場並及時回饋改善





商品訊息簡述:



陳艾琳 阿翔





適用機型桌上型電腦
品牌 UMAX
記憶體組模LONG-DIMM
記憶體類型DDR4
型號 DDR4 2133 8GB 1024X8
工作頻率(MHz)2133
電壓(V) 1.2V
保固 終身保固
顆粒規格1024Mbx8
封裝型態FBGA, 球型陣列封裝
模組針腳數288-pin
模組頻寬17064MB/s















保固期

永久保固









【UMAX】DDR4 2133 8GB 1024X8 桌上型記憶體

商品網址:



屏東市一群愛心人士募集了200多萬元,開設一家專門要提供待用麵的麵店,目前總共募集到10000碗的待用麵,要幫助需要的人,他們希望把愛心灑向周圍,讓人溫暖。熱呼呼的麵攤,要傳遞台灣人的溫暖,現場提供各種麵食,濃郁的炸醬,調出雙醬麵,是主廚的料理特色之一。麵攤工作人員:「熱心人是滿多的捐贈人士也滿多的,所以目前累積到了10000碗。」發起人之一的里長說,有一回在夜市吃飯,發現有人乞討吃飯,看了很難過,就有了待用麵的想法。楠樹里長林羣雄:「生活難過的人拿個臉盆來跟我乞求,一些金錢我雖然投下100元,但是回來想一想今天你100元,給他他不曉得有沒有拿去買飯吃,也不曉得。」親朋好友大家湊一湊,募到200多萬元,選在屏東市廣東路開設麵店,開張日,吸引不少人捧場。愛心人士:「台灣人的愛心是比鳳梨酥還有名的。」前來用餐的消費者也覺得很有意義。麵攤消費者:「一個人如果捐個幾碗,有非常多的人可以獲得協助,或是飽用一餐。」麵攤消費者:「愛心非常好需要用麵的人,可以自己來取用。」目錢捐助待用麵,已累積10000碗的數量,每碗50元,提供給需要的人食用,發揮自己的愛心來溫暖這個社會。(民視新聞陳凱茂屏東報導)
1E2C68A20B88A65A
arrow
arrow

    許玉梅橫僧隸碼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