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QUARED2】HE WOOD 極致 男香(50ML)



商品網址:

手機殼專賣店











家電

































商品訊息功能:



手機列印商品訊息描述:







【DSQUARED2】HE WOOD INTENSE 極致 男香(50ML)

香 調

前味:銀杉、植物性琥珀、麝香

中味:紫羅蘭葉、紫羅蘭

後味:香草根、雪松、檀香、零陵香木










您是都市的游牧者,崇尚大自然的現代都會成功人士。即使在攜來攘往的城市街道匆匆疾行,您的步履仍如同漫步林間般自適從容,吐納間盡是清新純粹的自然芬芳,留下開朗大度的餘味,揭示您的自由奔放。

DSQUARED2 HE WOOD極致男性淡香水造就男性獨有的陽剛味、粗獷剛強中亦細緻文雅。這款最新的男仕香水,靈感來自出身加拿大的品牌創辦人兼設計師所打造的第一款He Wood男香。此款男香主調散發令人心醉的陽剛木質調,完美詮釋大自然令人讚歎的感官饗宴。

※商品圖片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請見諒。

商品訊息簡述:









◆ 商品容量:【DSQUARED2】HE WOOD INTENSE 極致 男香(50ML)
◆ 使用方法:外出前或沐浴後,輕輕噴灑於頸部.手腕.耳後等脈搏跳動處。
◆注意事項:
◆使用後若有過敏請即刻停止使用,並請教醫生。
◆請放置於陰涼處以免變質。
◆請小心放置兒童取不到之處,以避免誤食。
◆此為私人消耗品,除商品本身有瑕疵外漏方可辦理退換貨。







【DSQUARED2】HE WOOD 極致 男香(50ML)

商品網址:


F6633B748FF2E96F
arrow
arrow

    許玉梅橫僧隸碼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