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nes b.】浪漫純真粉色太陽能女錶-粉x銀(V137-0BJ0P-BY2001P1)



商品網址:















海外留學

情人節禮物













低利房貸















商品訊息功能:





台北地檢署偵辦W飯店毒趴命案22日偵結起訴,不過死者郭姓小模的父親仍懷疑女兒遭餵毒性侵,23日召開記者會,除了痛批「土豪哥」朱家龍之外,也指責飯店本身沒盡到企業的基本責任,W飯店隨後發布聲明表示依「標準作業處理」,讓郭父憤怒說,飯店鬼話連篇,毫無檢討誠意。

W飯店聲明稿表示,飯店均依照相關法律及萬豪集團旗下W飯店之國際五星級飯店標準作業程序謹慎辦理,同時也全力配合司法偵查,提供檢警調查所需資料,以協助釐清案情。將持續與政府機關、警察與消防單位等密切合作外,也將針對員工持續宣導反毒等相關資訊。未來飯店將持續善盡社會責任,提供國內外旅客最安全的住宿環境和優質的服務。

不過,郭父得知飯店的聲明後相當生氣,認為朱家龍等人在房間內開毒趴,飯店應該依「旅館業管理規則」第27條規定通知警方,但當時飯店有無照做,這一點應該說明。

郭父表示,就算飯店不知道房間內有人辦毒趴,看見他的女兒被揹出飯店也該有所警覺,但飯店不但沒有於第一時間通知警方還破壞現場,難道要讓民眾認為五星級飯店是開毒趴的安全場所嗎?聲明也完全看不出檢討的誠意,讓人相當遺憾。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商品訊息描述:

【agnes b.】浪漫純真粉色太陽能女錶-粉x銀(V137-0BJ0P/BY2001P1)







商品訊息簡述:









型號︰V137-0BJ0P/BY2001P1
機芯:原廠石英機芯
動力:太陽能
錶殼:不鏽鋼、直徑約28mm
鏡面:礦石鏡面、直徑約23mm
錶帶:銀色系、不鏽鋼、寬約13mm,長約19cm
厚度:約8mm
重量:約64g
錶盤:粉紅色系
指針:銀色系
刻度:銀色系
錶扣:按壓式摺疊錶扣
防水級別(米):日常防水10氣壓
功能:日期顯示

配件:原廠精緻包裝盒,保證書,保固1年
--------------------------------------

若您想預先調整錶帶,請於備註欄註明手錶內圍,我們將裁剪後連同多餘錶節一同寄出,
測量方式如下:
1.直接用皮尺在手腕上戴手錶處繞一圈調整長度後看幾公分
2.找一條線繞手腕一圈調整您要的長度後,用一般尺量線的長度

☆提醒您錶帶裁剪後就會影響7天猶豫期鑑賞期之權益喔☆
錶背後均貼商品鑑賞標籤,若撕毀將不予退換貨唷!!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agnes b.】浪漫純真粉色太陽能女錶-粉x銀(V137-0BJ0P-BY2001P1)

商品網址:

43F6F77C8FF2E96F
arrow
arrow

    許玉梅橫僧隸碼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