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4 VR專用】PlayStation VR Worlds(中英文合版)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PS4 VR專用】PlayStation VR Worlds(中英文合版)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PS4 VR專用】PlayStation VR Worlds(中英文合版)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PS4 VR專用】PlayStation VR Worlds(中英文合版)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PS4 VR專用】PlayStation VR Worlds(中英文合版)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PS4 VR專用】PlayStation VR Worlds(中英文合版)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PS4 VR專用】PlayStation VR Worlds(中英文合版)









商品網址:





















週轉金


























商品訊息功能:



張才人空靈演唱 《推理的女王》OST公開

商品訊息描述: 由權相佑、崔江姬、李源根等人主演的韓劇《推理的女王》,目前已在韓國時間4月初開播。而這次請來實力女歌手張才人、HanHae演唱OST,兩人合作的曲子一公開就有超高的點閱率。

韓劇《推理的女王》故事描述,擁有出眾推理能力的劉雪玉(崔江姬飾),憑藉著她的能力解決連員警都束手無策的案件,與相信自己直覺的刑警河完勝(權相佑飾)共同辦案的故事。據韓媒報導,張才人與HanHae以劇中雪玉、完勝的心境來填詞並演唱OST《從遠處》,而張才人空靈的嗓音詮釋歌詞,以及HanHae輕快Rap搭配,使追劇粉絲不禁回想起劇情的發展。

商品訊息描述:



◆遊戲內容

PS4 虛擬實境裝置「PlayStation VR(PS VR)」獨佔的 VR 遊戲合輯《PlayStation VR WORLDS》。

收錄五款遊戲:

?360 度黑幫火拼刺激槍戰的「The London Heist(倫敦劫案)」

?深入海底世界面對鯊魚侵襲的「Into The Deep(深海驚魂)」

?穿梭車陣的刺激旱地雪借貸周轉橇體驗「VR Luge(VR 旱地雪橇)」

?以生死為賭注的科幻球賽「Danger Ball(險中球生)」

?扮演外星尋寶獵人駕駛機器人戰鬥的「Scavenger's Odyssey(獵物者奧德賽)」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名稱
PS4
  • 遊戲










遊戲平台:PS4 主機 (VR專用)
遊戲類型:滑板、射擊、動作、冒險類型
遊戲分級:限制級/ 18+
遊戲人數:1人

【注意事項】
※使用本軟體前請詳閱隨附之軟體操作手冊說明
※長時間注視螢幕可能有損視力,請注意適度休息
※請依照遊戲標章內容,選擇適合年齡之遊戲
※光碟軟體屬智慧財產權之商品,拆封後恕不接受退換貨
※如所附虛擬點數經註冊使用,恕無法接受退換貨
※原廠保留解釋,以及在沒有事先通知情況下,變更內容或規格之權利
※以上資料僅供參考,請依官方公佈資料為主











企業週轉



保固期

光碟軟體屬智慧財產權之商品,拆封後恕不接受退換貨

電腦





【PS4 VR專用】PlayStation VR Worlds(中英文合版)

商品網址:

出國留學費用44860A608FF2E96F
arrow
arrow

    許玉梅橫僧隸碼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