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嘉H110平台】Intel雙核{烏瑞亞}GTX1050Ti獨顯 電玩機(G4560-4G-1T-GTX1050Ti-4G)

最低房貸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技嘉H110平台】Intel雙核{烏瑞亞}GTX1050Ti獨顯 電玩機(G4560-4G-1T-GTX1050Ti-4G)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技嘉H110平台】Intel雙核{烏瑞亞}GTX1050Ti獨顯 電玩機(G4560-4G-1T-GTX1050Ti-4G)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臨時週轉金>陳艾琳資料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技嘉H110平台】Intel雙核{烏瑞亞}GTX1050Ti獨顯 電玩機(G4560-4G-1T-GTX1050Ti-4G)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電腦通用型防刮無痕螢幕保護貼(高透款)"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179659&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筆電LCD液晶螢幕貼(可選鏡面或霧面)"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373206&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筆記型電腦通用型防刮無痕螢幕保護貼(高透款)"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179632&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商品訊息功能:



「開瓶天國」,酒杯裡的蘇格拉底

商品訊息描述: 每月一聚的「開瓶天國」活動已經邁入第三年了,過去三年裡,每個月大家聚在一起邊喝葡萄酒邊分享一本書,回想起來那三十多本書其實是一張很任性的書單。

感謝劉鉅堂和Sammy的包容與協助,三年前三人說好要創辦開瓶天國,想不到一轉眼這國家已經準備慶祝四歲的國慶。

我總是順著自己的讀書情況來分享,那個月讀什麼就談什麼,從商學到文史哲學都談。與其說在介紹一本書,不如說是分享個人對這本書的看法,希望透過酒精這樣的界面來重新理解閱讀這件事。

把喝酒和閱讀這兩件事結合在一起,讓兩種經驗都改變,看能不能把喝酒和讀書都變得更有趣,這樣的生活實驗竟然可以一直進行到今天。

老實說,這樣喝酒談書的活動並不討好,喝酒的人通常不讀書,讀書的人通常也不喝酒=, 想要把活動辦得好,應該是把這兩群人分開才對。把這兩種活動結合在一起其實不能把餅做大,而是必須找到愛讀書又愛喝酒的人,三年來的經驗告訴我,這樣的人其實不多。

現在,打算把這活動辦得更任性,不只讀書,還只讀哲學,把每個哲學家的思想當成解藥來處理生活中的種種問題。

這個點子是來自英國作家Alain De Botton所寫的《哲學的慰藉》,他列舉了人這種動物常面對的幾種負面情緒,再用哲學家的思想來解套,比如:

當一個人覺得自己人緣不好就要讀蘇格拉底,這位哲學家的人生說明了自信應該來自於理性,對大眾覺得理所當然的事物要懷疑,也要用邏輯來審視自己的信念。

當一個人覺得自己很窮時要讀伊比鳩魯,他告訴我們真正的快樂並不是奢華、富貴的生活,而是友誼、自由、思想。

當一個人遇到挫折時要讀塞內卡,他告訴我們要學會和自己相處,明白憤怒不該是失控情緒的爆發,而是知道人生無常,並不是每件事都能靠努力。

就這樣,「開瓶天國」的活動有了新的方向,往後每個月談一位哲學家也用哲學家來解決人生中的各種問題。

第一次的活動,我們就要邊喝葡萄酒邊談蘇格拉底,這位西方哲學的奠基人其實只用了一句話就解決了他人生中所有的問題。他說:「我最大的智慧就是知道自己的無知」,這句話的背後所展現的是非常典型的「蘇格拉底思考」。

西元前的420年左右,蘇格拉底被許多哲學家譽為雅典最有智慧的人(這些人大都是蘇格拉底的手下敗將),他質疑這件事的真實性,於是用自己所擅長的辯證法先把這個假設推翻,說自己最大的智慧是無知。

這句話的反證就是「說自己有智慧的人其實是無知的」,這樣的說法又馬上把他自己變成全世界最有智慧的人,因為他已經假設無知才是最大的智慧。

幾乎可以想見,往後開瓶天國活動的可能畫面,我們會花更多的時間來喝酒和交談,享受更多的思考和酒精。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名稱
Intel處理器
  • G系列
AMD處理器
主機板
  • Intel-H110
顯示卡
  • GTX1050系列
記憶體
  • 4G(DDR4)
硬碟
  • 1TB
作業系統
固態硬碟










海外留學

》處理器:Intel G4560 雙核心(3M Cache/3.50 GHz/14 奈米/1151腳位/盒裝版/原廠風扇)

》主機板:技嘉H110M-H主機板 -(不支援Win 7/XP,建議安裝Win 10)

》顯示卡:技嘉 N105TD5-4GD 顯示卡

》記憶體:DDR4-2133 4GB 高速記憶體 (2個DDR4 DIMM插槽,最高支援到32 GB)

》硬碟:1TB 硬碟 或 120G SSD(二選一)

》機殼:狼眼 USB3.0電競機殼[藍]

》電源供應器:種子S12 400W 高效能電源

》光碟機:無

》作業系統:無

》保固:一年硬體保固服務 (機殼風扇、贈品為耗材不在此保固範圍)

》讀卡機: 無

》鍵盤滑鼠組: 無

》液晶顯示器:無

※以上規格資料若有任何錯誤,以原廠所公佈資料為準

※換貨時若遇該零組件原廠缺貨或者停產,我們會以同等不同品牌的零組件進行替換?

※無到府安裝服務

審閱期退貨條件:
退回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不得有刮傷)且有完整的包裝(主商品、附件:驅動程式、應用軟體(不得拆封)、作業系統軟體(不得拆封註冊)、電源線、變壓器、包裝包含外紙箱、內紙箱(本商品包裝紙箱皆有序號管理,恕原廠及特約廠商無法提供折扣退款金額)、配件紙箱、保麗龍、保護袋、贈品等廠商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之完整性,否則恕不接受退訂。















保固期

現金借貸

1年保固期









【技嘉H110平台】Intel雙核{烏瑞亞}GTX1050Ti獨顯 電玩機(G4560-4G-1T-GTX1050Ti-4G)

商品網址:

B2E1C60191B9550E
arrow
arrow

    許玉梅橫僧隸碼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