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ontec】HDMI轉VGA訊號轉換接頭-附音源輸出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Actiontec】HDMI轉VGA訊號轉換接頭-附音源輸出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Actiontec】HDMI轉VGA訊號轉換接頭-附音源輸出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Actiontec】HDMI轉VGA訊號轉換接頭-附音源輸出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Actiontec】HDMI轉VGA訊號轉換接頭-附音源輸出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Actiontec】HDMI轉VGA訊號轉換接頭-附音源輸出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Actiontec】HDMI轉VGA訊號轉換接頭-附音源輸出









商品網址:



賺錢機會



































網頁遊戲?三國志 net







商品訊息功能:



柯文哲反輕軌 張景森駁:淡海輕軌會虧是事實,但要不要去做是另一回現金借款

商品訊息描述: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對前瞻基礎建設占4000多億規模的軌道建設提出質疑,他認為捷運是迷思,像是淡海輕軌「會虧到不省人事」。但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今(3)日受訪反駁柯的看法,他認為大眾運輸是基礎建設,不能只用財務是否平衡來決定要不要做。

柯文哲日前表示,基隆輕軌沒有整體考量,還有高雄若再蓋捷運,自籌款將超出舉債上限,柯文哲也說,捷運是迷思,像是淡海輕軌「會虧到不省人事」。

張景森今(3)日接受POP Radio廣播節目專訪,說明前瞻基礎建設。他表示雖然淡海輕軌會虧是事實,但要不要去做是另一回事,大眾運輸建設,本來就不是看財務是否自主來決定要不要做。

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表示,雖然淡海輕軌會虧是事實,但要不要去做是另一回事,大眾運輸建設,本來就不是看財務是否自主來決定要不要做。(資料照,顏麟宇攝)

若捷運最終能形成軌道運輸網 才會有效益

張景森認為,大眾運輸是基礎建設,票價、通行費不太可能抵成本,只是大虧跟小虧的問題,像是高速公路或快速道路,在財務上也沒有平衡。他更以北捷為例,一開始只有木柵線運量很低,十字線通車後運量才慢慢成長,而高捷最近運量也有提升。他表示若捷運最終能形成軌道運輸網,才能把民眾吸引到大眾運輸,不能用單一片段的財政效益,來決定要不要做。

張景森說,每一任總統去基隆都答應要做捷運,但中運量捷運的建設經費要上千億,現在規劃基隆輕軌用台鐵軌道,花的錢不用超過100億,馬上就能實現政治承諾。

張景森說,現在規劃基隆輕軌用台鐵軌道,花的錢不用超過100億,馬上就能實現政治承諾。(資料照,盧逸峰攝)

張景森更指出,交通界有些人很討厭輕軌,認為應該提供普及化公車服務,但其實兩者並不衝突,扁政府時代就有擬定公車普及計畫,馬政府及現在的蔡政府也延續去做。他更批評前行政院長毛治國,「骨子裡就是反對輕軌」,現在政府做的輕軌有3條,都是扁政府時代核定的,馬政府任內卻沒有核定任何輕軌。

相關報導
● 毛治國批輕軌「帶來災難」 張景森:思想保守的交通沙皇
● 「如此健忘令人擔憂」 毛治國批輕軌帶來災難 民進黨舉過往發言打臉

★更多相關新聞

前瞻舉債挨批 林全:沒錢要舉債,就不做嗎?
籲退回重審前瞻計畫!江啟臣:國民黨絕對會理性審查
為前瞻上火線 張景森籲藍營勿政黨惡鬥
關於前瞻計畫 政府沒說但你一定要搞清楚的五件事

商品訊息描述:

【yardiX HDMI轉VGA訊號轉換接頭】

VGA投影機也可以放HDMI!



現在3C產品很多只有HDMI的輸出接埠,但對於已購買只有VGA輸入的顯示器(如投影機/螢幕...等)卻無法使用。為了新產品將現有的顯示器汰換也很浪費,不如使用yardiX HDMI轉VGA訊號轉換接頭把訊源轉換便可輕鬆把PC電腦/筆記電腦/機上盒/硬碟播放器/PS3/Xbox360/平板電腦等HDMI設備播放在VGA的顯示器囉!









真人版蛇姬



商品訊息簡述:



輸出入端子
  • HDMI
  • RGB/VGA
線材配件
  • HDMI線材










輸入:HDMI
輸出:VGA
音源輸出:3.5mm
顏色:黑
尺寸:232*40*17mm
重量:40.7g

※以上規格資料若有任何錯誤,以原廠所公佈資料為準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1年保固期

保固範圍: 新品瑕疵





東京自由行必買

【Actiontec】HDMI轉VGA訊號轉換接頭-附音源輸出

商品網址:

7DD4D8168FF2E96F
arrow
arrow

    許玉梅橫僧隸碼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