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際牌 Panasonic】輕巧可水洗修鬍修鬢角器 理髮器 刮鬍刀 電剪(ER2403)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國際牌 Panasonic】輕巧可水洗修鬍修鬢角器 理髮器 刮鬍刀 電剪(ER2403)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國際牌 Panasonic】輕巧可水洗修鬍修鬢角器 理髮器 刮鬍刀 電剪(ER2403)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國際牌 Panasonic】輕巧可水洗修鬍修鬢角器 理髮器 刮鬍刀 電剪(ER2403)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國際牌 Panasonic】輕巧可水洗修鬍修鬢角器 理髮器 刮鬍刀 電剪(ER2403)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急需現金【國際牌 Panasonic】輕巧可水洗修鬍修鬢角器 理髮器 刮鬍刀 電剪(ER2403)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國際牌 Panasonic】輕巧可水洗修鬍修鬢角器 理髮器 刮鬍刀 電剪(ER2403)









商品網址:





















最低房貸















保羅沃克女兒梅朵ig









商品訊息功能:



就業安定基金補助移工小孩20億元?勞動部澄清:僅4東京自由行行程5人、551萬元

商品訊息描述:

媒體報導外籍移工來台後生產,返國卻將小孩留在台灣,勞動部長林美珠決定補助外勞子女安置費,1人1天600元、一年可領21萬,以全台外籍移工小孩約8000人計,估計年花費逾20億元。勞動部澄清,106年6月至12月底預計有45人,經費為551萬元,20億元報導有誤。

根據媒體報導,外籍移工小孩每人每天補助600元,以現有的8000人計算,估計年花費逾20億元,將從「就業安定基金」撥款,可能排擠國內就業補助。

勞動部表示,依據衛生福利部提供的「就業安定基金」補助非本國籍兒少安置費用補助計畫,外籍勞工在台懷孕生產後,將子女留置醫院或交予保母行蹤不明,甚至離境,106年6月至12月底預計有45人,所需經費為551萬元。

外國人子女約7000餘人 僅45人需補助

依據內政部移民署及衛福部資料,96至106年3月在台外國人所生子女約7000多人,這些外國人包含白領專業外國人、外籍學生及外籍勞工等,目前由社福單位安置累計至1月底止共121人,其中45人的生母為行蹤不明或已出國之外籍勞工,符合勞動部補助對象,其餘非本國籍兒少多與親屬同住,不需就業安定基金補助安置費用,非外界傳聞補助全部外籍勞工所生子女8,000人。

勞動部認為,外籍勞工對台灣產業及家庭有極大貢獻,基於人權考量,應保障其懷孕生育的選擇自由,且外籍勞工在台工作期間如懷孕或生育,均不影響其工作權益,雇主依法亦不得以外籍勞工懷孕為由,予以歧視或任意解僱。至於外籍勞工在台所生非本國籍無依兒少,由就業安定基金予以補助安置費用有其必要性,尚無涉鼓勵外籍勞工在台懷孕。推動就業服務、職業訓練等相關措施預算,佔就業安定基金用途8成以上,外籍勞工管理事項相關預算僅佔少數,並未排擠國內補助。

相關報導
● 挺移工!勞動部:雇主若拒絕外勞請假返國,最高可罰30萬
● 為何台灣人愛罵「外勞愛逃跑」,而不檢討自己?外籍配偶當導演,拍下逃跑移工真相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特色:

▼日本最高人氣的造型修鬍器,型男必BUY!

▼日本雜誌推薦人氣商品,理髮造型師也指定使用!

▼輕巧可水洗修鬍.修鬢角.理髮打薄一隻就OK!

▼新一代進化全機水洗OK使用更安心!

▼超時尚外型,機身添加人體工學設計更好拿!

▼五降段調整修鬍,隨時隨地都能任意轉換出自已想要的造型

▼3mm、6mm、9mm、12mm、15mm的鬍子長度,創造自已的型男STYLE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名稱
吹風機電壓
  • 單電壓
刀頭種類
  • 單刀頭
功效
  • 可水洗










品牌:Panasonic
品名:Panasonic可水洗輕巧型修鬍修鬢角理髮器ER2403 (日本空運進口)
型號:ER2403
產地:Panasonic 中國廠,輸出至日本品檢
規格:高14.2×長4×寬3cm
質量:100g(不含電池)
電源:4號電池2顆(內無附)

※ 含繁體中文說明書+日文原廠說明書

標準配件:
1. 清潔刷*1
2.刀刃用潤滑油1罐

注意事項:

1、請置於嬰幼兒觸及不到之地方。
2、過敏體質、皮膚敏感者請勿使用。
3、肌膚有搔癢、疼痛、發炎、腫傷等異常者請勿使用。
4、配件取下之狀態時請勿打開電源
5、使用時請避開濕氣重的場所,例如:浴室、淋浴場等,避免導致故障。











哪裡借錢



保固期

新品瑕疵







【國際牌 Panasonic】輕巧可水洗修鬍修鬢角器 理髮器 刮鬍刀 電剪(ER2403)

商品網址:

CBFEEF3B8FF2E96F
arrow
arrow

    許玉梅橫僧隸碼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