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莎莉絲】調色3D美波挺粒魔術休閒運動內衣/M-XL(粉紅)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圖案花紋非常多變,


而且是走居家舒適的路線


布料非常講究,又是知名品牌,【莎莉絲】調色3D美波挺粒魔術休閒運動內衣/M-XL(粉紅)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


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 【莎莉絲】調色3D美波挺粒魔術休閒運動內衣/M-XL(粉紅)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


所以每一件【莎莉絲】調色3D美波挺粒魔術休閒運動內衣/M-XL(粉紅)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


【莎莉絲】調色3D美波挺粒魔術休閒運動內衣/M-XL(粉紅)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 【莎莉絲】調色3D美波挺粒魔術休閒運動內衣/M-XL(粉紅)







    ?

    ?

    ?

    ?

    ?

    ?

    ?

  • ★商品規格
    ◎商品內容:運動內衣*1+內褲*1
    ◎商品顏色:粉紅
    ◎商品材質:尼龍 80??性纖維 20?r>◎商品尺寸:胸圍-M /30-32
    胸圍-L /33-36
    胸圍-XL/37-40
    ◎產地:香港製 MADE IN HONG KONG


商品訊息簡述:







43BB1968E5D4832B
arrow
arrow

    許玉梅橫僧隸碼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