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資訊海量的時代羅西尼-奧泰羅(1DVD)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羅西尼-奧泰羅(1DVD)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羅西尼-奧泰羅(1DVD)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羅西尼-奧泰羅(1DVD)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戲劇駕馭與聲樂風采風靡


  • 藝術才華邁入嶄新境界


  • 精心設計了每一個音樂


  • 和戲劇瞬間、微妙漸弱


  • 每個手勢動作與表情"




商品訊息描述:











派羅西尼/奧泰羅(1DVD)



"曲目 羅西尼:奧泰羅

ROSSINI: OTELLO

演出者 芭托莉、約翰.奧斯本、哈維爾.卡馬雷納

湯沐海 指揮 蘇黎士歌劇院合唱團&光彩古樂團

John Osborn (Otello), Cecilia Bartoli (Desdemona)

Peter Kalman (Elmiro), Javier Camarena (Rodrigo/Lucio)

Edgardo Rocha (Iago), Liliana Nikiteanu (Emilia)

Moshe Leiser & Patrice Caurier (Stage direction)

Chorus of the Opernhaus Zurich

Orchestra La Scintilla / Muhai Tang

本集精介 羅西尼的《奧泰羅》首演於1816年,比威爾第的同名歌劇稍早約七十年。這部歌劇並非改編自莎士比亞,而是根據Berio di Salsa的劇本,與威爾第的《奧泰羅》實大相逕庭。其第三幕的《船歌》及《柳歌》自十九世紀以來即膾炙人口,也是羅西尼為女主角戴絲狄蒙娜所寫過最熱情的女高音唱作曲。本劇結束於高潮迭起、反諷味十足的一幕戲,劇中Jago粗暴的對奧泰羅表示寬恕並結束自己的生命。

芭托莉在Moshe Leiser及Patrice Caurier這兩位舞台劇大師為蘇黎世歌劇院所製作的《奧泰羅》中,首次演出樂迷翹首已久的戴絲狄蒙娜一角。芭托莉的戲劇駕馭能力與聲樂風采風靡全場,足見其藝術才華邁入更豐富嶄新的境界。

羅西尼這部歌劇需要三個男高音配角——此番邀請了芭托莉多年搭檔——享譽國際的約翰?奧斯本、哈維爾?卡馬雷納及新人Edgardo Rocha。

芭托莉將在2014年四月於巴黎的香榭麗舍劇院演出羅西尼《奧泰羅》中的戴絲狄蒙娜,也是令樂迷十分期待的音樂盛事。

「芭托莉小姐……從一開始就呈現了她獨樹一幟的風格、令人目眩神迷的長才。顯然她精心設計了每一個音樂和戲劇瞬間、每個微妙的漸弱、每個手勢動作與表情,然而她的魅力、那些閃動的眼神、那些強而有力的低音——奇妙的是,這一切的效果卻又是那麼地恰到好處!」——《紐約時報》

「蘇黎世歌劇院合唱團無畏於挑戰這首艱鉅的羅西尼歌劇《奧泰羅》中的ossia il moro di Venezia,旗開得勝,一揮棒即將之擊出場外。」——《今日歌劇網站》(Opertoday.com)

"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福茂唱片DECCA
DVD1DVD








A947329B349F5B6C
arrow
arrow

    許玉梅橫僧隸碼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