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變化除了身上的衣服要換季外,居家的擺設或是睡眠空間,

也能跟著換上帶有四季變化感的KOZIOL Oliver微笑攪拌過濾匙(橘),家裡變得更加煥然一新。

像是KOZIOL Oliver微笑攪拌過濾匙(橘)就是變換居家氛圍不錯的選擇,透過KOZIOL Oliver微笑攪拌過濾匙(橘)的四季變化感圖案,都能替家裡的氣氛改變一下。

當然也別忘了要把過季的收起來,換上煥然一新的KOZIOL Oliver微笑攪拌過濾匙(橘),讓你一夜好眠更舒服。

KOZIOL Oliver微笑攪拌過濾匙(橘)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德國設計、製造


  • 可過濾多餘油水


  • 吐舌般的吸盤掛勾


  • 撈取、攪拌燉飯


  • 耐熱達200度C




商品訊息描述:



KOZIOL Oliver微笑攪拌過濾匙(橘)

1927 年創始於純淨的德國奧登森林區。Koziol 堅持在德國製造,僅設計生產高品質且對環境無害的優質居家品,並以負責的態度維護人類與環境的和諧。商品以可回收原料製,輔以創意詼諧的設計,揉入想像力與幸福感,這也是此品牌之所以榮獲德國消費者環保雜誌最高評價的原因。Better design,Bigger smile 是 Koziol 堅信的價值。

本商品一件入、附壁面吸盤掛勾;耐熱度達 200 度C、適用洗碗機;為您健康把關,系列商品不含 BPA、三聚氰胺等有害物質。Happy to help 系列,以詼諧討喜的設計作發想;有了 Koziol 的幫忙讓忙碌的烹煮時光更加俐落有趣。漏匙匙面如微笑般,搭配吸盤式掛勾使用時,有如開心吐舌般逗趣。表面圖案可滴漏多餘油水,給您更健康的飲食習慣。適合攪拌燉湯、馬鈴薯泥、西班牙海鮮燉飯等;用來撈取湯內的燉物如蔬菜等,可漏除多餘水分。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請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商品訊息簡述:



品 牌:德國 KOZIOL
材 質:可回收塑料
尺 寸:匙面長 7 x 寬 5.3 cm、總長 31 cm
設 計:Meyer Design, Lichtenfels
產 地:德國










E0DA861C5B770931
arrow
arrow

    許玉梅橫僧隸碼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