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OL上班前都會煩惱,該如何穿才能顯得端莊體面,下班後又可以保持優雅地去約會呢?


其實只要選對款式,不管是基本的穿搭樣式,還是多變的層次穿搭法,【A.S.O】舒活系列 全真皮撞色鏡面紳士鞋(黑)都能適合不同場合,


【A.S.O】舒活系列 全真皮撞色鏡面紳士鞋(黑)穿出個人特色,穿【A.S.O】舒活系列 全真皮撞色鏡面紳士鞋(黑)也不會在工作場所顯得失禮喔!


【A.S.O】舒活系列 全真皮撞色鏡面紳士鞋(黑)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布料非常講究,又是知名品牌,【A.S.O】舒活系列 全真皮撞色鏡面紳士鞋(黑)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


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 【A.S.O】舒活系列 全真皮撞色鏡面紳士鞋(黑)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


所以每一件【A.S.O】舒活系列 全真皮撞色鏡面紳士鞋(黑)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


【A.S.O】舒活系列 全真皮撞色鏡面紳士鞋(黑)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3644380


  • 台灣製造 品質保證
  • 奈米鞋墊 透氣舒適
  • 經典設計 好穿實搭




商品訊息描述:

100%台灣製造 品質看的見

舒活系列 好穿好走更帥氣

雙色鏡面牛皮面料 質感百分百

表面細緻光滑 側面拼接圓點沖孔皮革

襯托鞋面的立體度 簡單有型 是都會上班族百搭不敗款

使用超輕大底設計 軟Q不水解

提升行走穩定度 可降低拇指外翻機率 行走更省力

獨家專利奈米鞋墊

抗菌力強 乾爽舒適 活力加倍

貼心小提醒:鏡面皮料避免使用保養油處理,可用不織布沾水清拭保養,須避免光線直照與陳列相近造成染色。

共推出 酒紅 / 黑



















若有尺寸上的問題,歡迎撥打A.S.O皮鞋 客服專線(02)6618-9999*1835

可免去來回換貨的時間及不便。

客服服務時間:平日一~五9:30~18:00

可將自己的平常穿的鞋號和腳長腳寬cm提供給客服,客服人員會建議您選購幾號的鞋子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A.S.O阿瘦
材質:雙色鏡面牛皮+真皮內裡+奈米鞋墊+橡膠底
商品尺寸: 5.5 / 6 / 6.5 / 7 / 7.5 / 8 / 8.5 / 9 / 9.5 /10 /10.5 / 11(半碼鞋款)
產地:台灣
產品顏色:黑
重量:約904g
跟高:約2.8cm
出貨明細:專屬A.S.O鞋盒+防塵袋+貼心前半墊
試用範圍:試穿鞋子請於室內軟墊上,避免鞋子受損導致退換貨時產生爭議













4F2512D51D0725AB
arrow
arrow

    許玉梅橫僧隸碼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