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OL上班前都會煩惱,該如何穿才能顯得端莊體面,下班後又可以保持優雅地去約會呢?


其實只要選對款式,不管是基本的穿搭樣式,還是多變的層次穿搭法,新一代美國kemin自由型液態葉黃素-小都能適合不同場合,


新一代美國kemin自由型液態葉黃素-小穿出個人特色,穿新一代美國kemin自由型液態葉黃素-小也不會在工作場所顯得失禮喔!


新一代美國kemin自由型液態葉黃素-小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布料非常講究,又是知名品牌,新一代美國kemin自由型液態葉黃素-小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


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 新一代美國kemin自由型液態葉黃素-小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


所以每一件新一代美國kemin自由型液態葉黃素-小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


新一代美國kemin自由型液態葉黃素-小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356898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組合:
6盒

◆容量:每盒30粒,每粒500mg
◆成分:金盞花萃取(含20?黃素、玉米黃質素)50mg、藻油(含DHA)、亞麻仁籽油(含Omega3.6.9)、藍莓山桑子、馬基莓、天然維他命A、天然維他命E、卵磷脂、棕櫚酸蔗糖酯、膠皮(明膠、甘油、二氧化鈦、食用色素紅色六號、食用色素黃色四號、食用色素藍色一號、純水)
◆食用方法:基礎保健每日1粒,加強保養每日2粒 (自由型吸收效果佳,任何時間可隨時搭配200cc水食用)
◆保存期限:2年
◆保存方式:置於陰涼乾燥處,孩童不易取得之處
◆製造廠商或國內負責廠商
名稱:久保雅司國際有限公司
電話:0800-001-771
地址:台北市114內湖區提頂大道二段283號2樓
◆產地:台灣
◆以消費者收受日起算,至少距有效日期前180日以上。
◆食品業者登錄字號:E-180492409-00000-8
◆商品已投保產品責任險。













73E30A17C8B2474E
arrow
arrow

    許玉梅橫僧隸碼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