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OL上班前都會煩惱,該如何穿才能顯得端莊體面,下班後又可以保持優雅地去約會呢?


其實只要選對款式,不管是基本的穿搭樣式,還是多變的層次穿搭法,【ELLE】自由鴿系列-後背包-小(桃紅色)都能適合不同場合,


【ELLE】自由鴿系列-後背包-小(桃紅色)穿出個人特色,穿【ELLE】自由鴿系列-後背包-小(桃紅色)也不會在工作場所顯得失禮喔!


【ELLE】自由鴿系列-後背包-小(桃紅色)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布料非常講究,又是知名品牌,【ELLE】自由鴿系列-後背包-小(桃紅色)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


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 【ELLE】自由鴿系列-後背包-小(桃紅色)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


所以每一件【ELLE】自由鴿系列-後背包-小(桃紅色)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


【ELLE】自由鴿系列-後背包-小(桃紅色)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3114109


  • 輕巧便利的防潑水尼龍材質
  • 大膽使用獨特的自由鴿印刷
  • 充分展現女性自主意象
  • 有夾層口袋,可放小物




商品訊息描述:

【ELLE】自由鴿系列-後背包-小(桃紅色)

現代都會女性崇尚獨立自主,她們擁有一份熱愛的事業,並勇於追夢,

讓生活不單單只是生活,而是一項經營的藝術,並在工作與休閒中維持一種平衡。

這一次由ELLE推出的【自由鴿】系列,更是以此為設計發想。

採用ELLE一貫的防潑水尼龍材質,在休閒、運動中都有絕佳的表現,

並大膽使用獨特的自由鴿印刷面料,活潑的撞色也展現了女性自主意象,

包款簡單俐落,且有夾層口袋,可放小物。



實際顏色請以單品圖為主▼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型號: E7117406FCF
商品品名:【ELLE】自由鴿系列-後背包-小(桃紅色)
商品尺寸: W26cm X H36cm X D13cm
商品材質: Nylon100%

商品功能: 後背
A4文件-可;前拉鍊附袋-1;後拉鍊附袋-1; 側網布附袋-2;
主夾層-1; 內壁袋-1 ; 功能袋-2;筆插袋-1
此款背部設計為加厚發泡棉設計, 穿揹舒適


俊嶽企業股份有限公司代理
我們所提供為全新產品,並提供以下保證:
保固期限:六個月保固,出貨時均附原廠保固卡(七折以下特價品無保固服務,商品頁會特別註明)
保固範圍:非人為因素之故障,可享維修包包服務,部分維修需視狀態酌收基本材料費(請附保固卡,若無保固卡恕無法享有維修服務)。











(中央社田納西州曼非斯1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職籃NBA多倫多暴龍後衛德羅森(DeMar DeRozan)今天攻下27分,勞瑞(Kyle Lowry)22分,加上中鋒瓦倫休納斯率軍力防,助暴龍99比95擊敗曼非斯灰熊,成功踢館。

根據路透社,暴龍作客戰績升到22勝15敗,在東區排第2。傷兵累累的灰熊苦吞5連敗。

藍道夫(Zach Randolph)拿下灰熊最高的16分,而替補球員總共貢獻52分。

長人瓦倫休納斯(Jonas Valanciunas)送出生涯最高的7次火鍋,以及全隊最多的14籃板。他的內線防守幫助了暴龍牽制灰熊,讓灰熊下半場在禁區內只獲12分,上半場則是26分。

除了防守堅強,暴龍還獲得搖擺人羅斯(TerrenceRoss)以替補之姿關鍵出手,第4節一開始接連命中4顆三分球,助暴龍在終場5分鐘前以87比84領先 ,之後就不再落後。1050402



A24357E5038E2019
arrow
arrow

    許玉梅橫僧隸碼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