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撫養亞歷桑納 Raising Arizona 藍光 BD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撫養亞歷桑納 Raising Arizona 藍光 BD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撫養亞歷桑納 Raising Arizona 藍光 BD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撫養亞歷桑納 Raising Arizona 藍光 BD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撫養亞歷桑納 Raising Arizona 藍光 BD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撫養亞歷桑納 Raising Arizona 藍光 BD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描述:











撫養亞歷桑納 Raising Arizona 藍光 BD



一個出入囚牢多次的慣犯查理(尼可拉斯凱吉 飾),警局裡幫犯人做筆錄的女警梅絲(荷莉韓特 飾),倆人因多次接觸以及查理的貼心安慰,終於結了婚。

梅絲一心想要有個小孩,卻天生無法生孕,曾去過領養局申請領養小孩的他們,也由於查理的多次入獄紀錄而無法一圓育子之夢。正當這對小夫妻一籌莫展時,得知當地一位傢俱富商尼森亞歷桑納中年得子,一胎五男,查理在太太哭鬧的強迫下,從富商家中抱回一子...。

有一天,查理的兩個監獄朋友從獄中脫逃來到查理的家,在得知查理正為生活感到困擾及育子壓力大的情況下,便不斷慫恿查理回到老本行---偷與搶,渾沌不明的查理該如何做選擇呢......?

導演:喬柯恩 伊森柯恩

演員:尼可拉斯凱吉 荷莉杭特











Blu-ray (藍光光碟) 只適用於藍光播放機,並不能於一般的DVD播放機播放兩者規格不同。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福斯(進口版)
發音英語 DTS-HD Master Audio 5.1
字幕繁體中/英文
螢幕比1.85:1
片長94分鐘


















































2EECA6336F84AD1B
arrow
arrow

    許玉梅橫僧隸碼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