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zo L’EAU PAR 高田賢三水之戀女性噴式淡香水 100ml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Kenzo L’EAU PAR 高田賢三水之戀女性噴式淡香水 100ml





日本時尚設計師高田賢三擅長以大自然作為設計的靈感,以水為主題的水之戀在經過重新包裝後,

有了新的樣貌!KENZO自1996年推出L'EAU PAR KENZO水之戀廣受全球歡迎後,2003年全新改版,

創造出更適合亞洲溼熱氣候的全新香氛型態 !KENZO L'EAU PAR KENZO水之戀煥然一新的設計,

唯有清新的香氛依舊。淡雅的水生花香調,融入了清新的冰薄荷、柔美的蓮花及感性的粉胡椒,

為這瓶香水帶來新的生機!


清新而性感的水,泛起的淡淡漣漪化成了波浪狀的瓶身和外包裝,獨具風格的瓶身捕捉了流水的動態美感,

柔和的曲線凝聚著女人的嫵媚和潔淨。在外包裝上流動著明亮晶瑩的藍藍流水,

恍若在大自然的懷抱裡漫遊與省思,充分展現了清如水,淡如風的至高境界。

香調:透明花香調

前味:蘆葦莖、冰凍過水生薄荷、綠丁香、桔柑

中味:小茉莉、石蒜、百合、白桃

後味:麝香花、藍柏木、香子蘭莢











( 因電腦設定與個人感官差異,圖片僅供參考,請以網頁標示ml數與實際商品為準 )

Kenzo L’EAU PAR 高田賢三水之戀女性噴式淡香水 100ml

商品明細:Kenzo L'EAU PAR 高田賢三水之戀女性噴式淡香水 100ml



商品訊息簡述:

◆清新而性感的水泛起的淡淡漣漪化成了波浪狀的瓶身和外包裝
◆獨具風格的瓶身捕捉了流水的動態美感
◆柔和的曲線凝聚著女人的嫵媚和潔淨!

Kenzo L’EAU PAR 高田賢三水之戀女性噴式淡香水 100ml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杜蕙蓉╱台北報導】

2016傑出生技產業獎得主出爐,智擎、聯合骨科拿下「金質獎」,「潛力標竿獎」則由順藥和生控基因抱走,「年度創新獎」則由生技中心「精準醫療藥物-專一RAF激?抑制劑」及萊鎂醫材「安鎂睡眠呼吸治療裝置」獲選。生物產業協會將於21日在「台灣生技月」開幕典禮中頒獎。

拿下金質獎的智擎,是國內首家獲利的新藥公司,旗下治療轉移性胰腺癌的新藥「安能得」,去年獲台灣及美國上市許可,授權金達2.665億美元,去年營收獲利率達78%,因在新藥開發已有具體實例與授權金實績獲評審青睞。

聯合骨材主要生產人工關節及器械研發,創立20多年來,憑藉自主關鍵技術與智財權,成為全球第1家整合上下游製程的人工關節製造廠,且近3年維持穩定的雙位數營收與獲利成長率,具一定的國際競爭力,而得到評審委員高度肯定。

獲潛力標竿獎的順天醫藥,是以神經性疾病領域新藥為核心,其中長效型止痛針劑已三期臨床試驗成功,申請新藥查驗登記;另一治療急性缺血性中風的新藥也預計在今年底申請人體臨床試驗。

生控基因是生寶關係企業,以其原有之動物用疫苗開發技術,發展為治療性及預防性的平台技術,並以子宮頸癌治療疫苗為新藥開發項目,目前已進入臨床二期。

年度創新獎共有二項產品╱技術獲選,包括生技中心研發的「精準醫療藥物-專一RAF激?抑制劑」及萊鎂醫材「安鎂睡眠呼吸治療裝置」。

生技中心的技術已技轉聯亞生技,目前在臨床前的藥效及安全性皆優於已上市藥物,並將進入臨床試驗,具相當高的開發潛力。

萊鎂醫材「安鎂睡眠呼吸治療裝置」技轉自工研院,主要以負壓方式治療阻塞性睡眠呼吸中止症,全球專利布局完整,並獲得國際創新獎。

4E3CC02287A8833E
arrow
arrow

    許玉梅橫僧隸碼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