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重低音藍牙耳罩式耳機MDR-XB650BT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SONY重低音藍牙耳罩式耳機MDR-XB650BT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SONY重低音藍牙耳罩式耳機MDR-XB650BT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SONY重低音藍牙耳罩式耳機MDR-XB650BT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SONY重低音藍牙耳罩式耳機MDR-XB650BT









































































商品訊息簡述:

耳機類別頭戴式
品牌SONY索尼
型號MDR-XB650BT
顏色黑色(B), 藍色(L), 紅色(R)
產地-
藍牙技術其他
通話時間-
待機時間-
重量(g)190g
尺寸(長x寬x高)(mm)-
麥克風
頻率範圍20 Hz-20, 000 Hz
使用距離-
支援NFC
阻抗24 ohm
靈敏度95 dB/mW
驅動單元30 mm
其他功能重低音
包裝內容物MicroUSB 連接線(約50 cm)、使用說明書
NCC碼CCAB15LP4190T3


SONY重低音藍牙耳罩式耳機MDR-XB650BT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國泰證期顧問處協理簡伯儀】

總體經濟分析 雖然近期國際市場仍然籠罩在英國脫歐的風暴下,整體金融市場仍處於不確定因素,但我們卻從整體全球製造業的狀況可發現,6月全球製造業指數回升至50.6,其中在已開發國家中,位在風暴重心的歐洲回升幅度最大;在開發中國家,除了中國仍持續維持衰退外,包含台灣、韓國、印度等,已經緩步復甦。:

台灣近期整體經濟數據也慢慢回升,景氣對策訊號回升3分,本月出口、外銷訂單雖然年增率要轉正困難度極高,但預期負增長的趨勢將縮小,因此,預期第三季全球景氣有機會朝緩步復甦前進。

盤勢分析:

本周指數雖出現下跌,但從下滑點數仍未將前一周長紅K棒的一半給吃掉,且回檔整理伴隨量能萎縮,周KD指標目前也維持多方趨勢,周RSI指標也維持在50之上多方區,顯示雖然指數回檔,但應該視為漲多回檔整理的走勢,預期大盤整理之後將有機會再度往上。

從日線上來看,目前短期均線同步下彎,即便上周四指數回到月線之上,但月線目前仍維持下彎,加上日線指標仍維持修正格局,顯示短線漲多回檔整理的時間仍不夠,本周大盤仍舊有整理機會。

但整體整理預估仍應站在多方思考,畢竟目前整體外資的心態仍維持偏多,加上近期整體融資餘額仍未明顯增加,籌碼面仍對於多方有利,加上近期指數整理過程中,盤面仍不乏中小型個股強勢演出,因此,預期後續大盤月均線能再度扭轉向上,預期指數仍有再度反彈機會。

選股方向:

美國4月新屋銷售年化61.9萬戶,遠超預期的52.3萬戶,4月新屋銷售月增16.6%,創2008年1月以來最大,5月成屋銷售553萬戶,月增1.8%,創2007年2月新高,兩者數據顯示都是近期最佳,顯示美國房市狀況表現佳,因此,近期盤面與美國房市復甦的相關概念股如手工具機、釘槍、窗簾、門鎖相關等族群近期不論從營收或者是從投信的買超上都呈現正面,由於第三季正值相關族群的旺季,近期台幣升值趨勢趨緩,相關廠商營收、獲利均可回顯回溫。

上個月景氣對策訊號上升3分來到20分,燈號維持黃藍燈,不過觀察景氣對策訊號的9項因子中,只有1項突破紅黃燈,即為機械及電機設備進口值,顯示目前景氣中,相關設備廠商如工具機、半導體設備近期狀況也相對活絡,這些族群不乏6月營收新高,短線拉回應可逢低布局。

2016年液晶電視面板需求預計2億5,700萬片,比2015年的2億6,500萬片減少3%,顯示面板供需失?狀況逐漸改善,近期中小尺寸面板廠上半年已有不少公司交出亮麗成績單,大型面板廠第三季獲利也有機會轉虧為盈,由於股價淨值比仍偏低,也是屬於營收趨勢往上股。

5E2574E41516EF08
arrow
arrow

    許玉梅橫僧隸碼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