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好好玩】金耀石霸王貔貅手鍊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產品介紹

金耀石霸王貔貅手鍊

貔貅神獸具有強大的威猛招財靈性,同時亦是一種找尋貴人的古神獸。同時也是保護主人的神獸,並可改善運氣,驅除邪氣,阻擋煞氣,具有鎮宅之功效,是家中的守護神。

貔貅咬錢象徵招納正財、興旺偏財,帶給主人只進不出的財富以討歡心。將金曜石霸王貔貅手鍊隨身配戴,在職場上將會小人化貴人,增強領導魅力,讓您瞬間成為王者領袖!



金曜石的功效

金曜石也是屬於黑曜石的一種,靈動力最強,在墨黑中散發神祕富貴金芒,故稱金曜石。

由於黑曜岩是火山岩快速凝結冷卻的天然物,本身具有強大天然火形能量,而今曜岩是其中最稀有的。

經常配戴黑曜石,讓您防破財,財運亨通!防情感中的小人、斬斷孽緣,並可舒緩心情、減少負面情緒、趨吉避凶,並有增強行動力、領導力、向心力的作用。



開運方法

1.佩戴可以用陰陽水(熱水+冷水各一半)加少許粗鹽混合洗淨(擦拭)商品。

2.第一次佩戴時可挑選招財吉時,於辰時(7-9點)、戌時(19-21點)、丑時(1-3點)、未(13-15點)任選一時辰戴上,並誠心許願祈求財運亨通、心願達成。



備註說明

1.天然產品紋路、深淺分佈不均都為自然現象,且每一商品都無法完全一樣,請以實物為主!

2.建議您不論佩戴任何飾品,洗澡、洗溫泉及大量運動時均應卸除,才能延長飾 品亮麗生命。

商品訊息簡述:









規格:12mm*14顆
材質:金曜石







【命運好好玩】金耀石霸王貔貅手鍊

商品網址:



2E041B34F1AEFF33
arrow
arrow

    許玉梅橫僧隸碼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