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4埠 USB 帶線式 KVM 多電腦切換器 (型號- GCS24U)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美國 4埠 USB 帶線式 KVM 多電腦切換器 (型號- GCS24U)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美國 4埠 USB 帶線式 KVM 多電腦切換器 (型號- GCS24U)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美國 4埠 USB 帶線式 KVM 多電腦切換器 (型號- GCS24U)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美國 IOGEAR 4埠 USB 帶線式KVM多電腦切換器 (GCS24U)























IOGEAR 新款 GCS24U 4埠USB帶線式KVM多電腦切換器,可將一組VGA 螢幕、USB滑鼠及USB鍵盤分享給四台電腦,透過外接式切換按鍵,手動切換電腦。













隨插即用,不需額外的連接線 或安裝其他軟體,支援多種作業系統,包括Windows、Sun及Mac等。此外,可從USB介面取得電力,不需外接電源,GCS24U是一款價格實惠的入門級KVM多電腦切換器,可在多工作業環境下輕鬆地操控四台電腦。













特色



  • 一組VGA螢幕/USB鍵盤滑鼠可操作4台電腦主機


  • 內建切換按鍵-輕壓按鍵選擇想要操控的電腦


  • 可支援較高的螢幕解析度,最高可達2048*1536;DDC2B


  • 電腦主機端僅使用一組USB連接埠,可節省USB空間


  • 可支援USB鍵盤,無線或Mac鍵盤亦可


  • 可支援USB滑鼠(無線亦可)


  • 支援Windows、Mac、Sun作業系統,跨平台亦可


  • 由USB供電,無須外接電源


  • 隨插即用,無須安裝軟體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IOGEAR
內建連接線 長度1.2 公尺
系統需求Win XP 或以上版本, Mac OS 10.3.9 或以上版本, Sun, Linux


美國 4埠 USB 帶線式 KVM 多電腦切換器 (型號- GCS24U)

商品網址:



(中央社台北6日電)台北股市今天收盤下跌140.32點,為8575.75點,跌幅1.61%,成交金額新台幣783.19億元。1050706

78A692CC4FFFE92A
arrow
arrow

    許玉梅橫僧隸碼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