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peCity Spread COM 單機授權 (下載)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GrapeCity Spread COM 單機授權 (下載)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GrapeCity Spread COM 單機授權 (下載)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GrapeCity Spread COM 單機授權 (下載)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Grapecity Spread COM 是一個高級的電子表格COM組件,在單元格級上提供無比強大的靈活性,可最大化控制數據的顯示和錄入,並提供大量的事件響應用戶的操作。

Grapecity Spread COM 提供導入導出功能,包括能夠導入導出Excel 97和2000文件格式;增強的打印,多種單元格類型,計算公式,一個64bit的DLL等。FarPoint Spread將允許你創建一個多達20億行和20億列的電子表格。

Grapecity Spread COM 的最新特性

◆ 創建一個多達20億行和20億列的電子表格

◆ 在電子表格中任意拖放數據

◆ 用剪貼板copy/cut/paste,並支持快捷鍵

◆ 通過鎖定單元格數據防止數據編輯

◆ 通過允許單元格數據溢出到相鄰單元格創建表頭

◆ 凍結最頂層的行或最左邊的列滾動,使某些數據在任何時候都被瀏覽

◆ 導入和導出Microsoft Excel BIFF8格式的電子表格文件

◆ 使用操作模式,設置表格?只讀,或讓它作?單選或多選的列表框

◆ 使用33個Action屬性執行任務,包括保存和打印電子表格

SPREAD 使用手冊 (product documentation)

下載試用


哲想方案有限公司 (Cogito Solutions Ltd)

www.cogitosolutions.com

更詳細資料與需求請洽詢

電子信箱:salestw@cogitosolutions.com

電話:(02) 2722-3381













系統需求:

* Windows XP/Vista/7

* 2.0 Framework (VS 2005 & VS 2008)

* 3.5 & 4.0 Framework (VS 2008 & VS 2010)

http://sphelp.grapecity.com/WebHelp/Spread_COM_ReadMe/webframe.html#system_req.html













※注意

1. 本商品無退貨機制--商品訂單經確認後不受理退換貨,強烈建議先試用再購買

2. 本產品需向國外原廠購買,所以工作時間約 7-10天 不包含假日

3. 訂單確認後,請將想註冊英文名稱(個人或公司)並註明購買產品名稱、數量傳真至本公司 02-2722-3390,或mail至salestw@cogitosolutions.com

任何問題, 請致電本公司 02-2722-3381 (哲想方案有限公司)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GrapeCity


GrapeCity Spread COM 單機授權 (下載)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陳葦庭台北18日電)今天下午台北下起傾盆大雨,中南部也接力降下豪雨,氣象局預報中心主任鄭明典說,今天北部對流由單一對流胞開始擴散成多胞結構,狂風暴雨則是來自下暴流。 今天午後對流旺盛,大台北雨勢強勁,新北新店時雨量高達70毫米以上,大安區和南港區時雨量也破40毫米,南港和汐止民眾更表示看到冰雹。 中央氣象局預報中心主任鄭明典今天傍晚在臉書上表示,南部雨還沒完全停,不過應該已近尾聲。 他說,今天北部的對流由單一對流胞開始,然後擴散成多胞結構,而部分地區的狂風暴雨是來自「下暴流(downburst)」。 他進一步說明,下暴流是因為雨滴的向下拖曳力加上蒸發冷卻作用,在雨區產生強烈下沖流,下沖流碰觸地面散開來變成近地面的強風,若尺度小一點就稱為「微暴流」。 他補充,這種強風可以持續數分鐘至半小時,尤其中層大氣越乾,下暴流的強度就可能越強,有時甚至可以達到龍捲風的風速強度,只是沒有龍捲風的旋轉特徵。1050718

97AB67CE1C6AFE83
arrow
arrow

    許玉梅橫僧隸碼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