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Butterfly 蝴蝶機 X920D X920E 專用運動防護臂套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HTC Butterfly 蝴蝶機 X920D X920E 專用運動防護臂套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HTC Butterfly 蝴蝶機 X920D X920E 專用運動防護臂套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HTC Butterfly 蝴蝶機 X920D X920E 專用運動防護臂套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HTC Butterfly 蝴蝶機 X920D X920E 專用運動防護臂套

喜愛運動健身的您,依然少不了HTC Butterfly 主機的陪伴。

這款HTC Butterfly 專用運動防護臂套,擁有著魔鬼氈可調式臂帶,讓您可依個人需求調整大小及鬆緊,讓您在運動的同時,仍可放心地使用它。

而這款運動臂套,有著高透氣性及高穩固防護性,更能緊緊包覆住HTC Butterfly 主機,不會輕易鬆脫滑出。

而重要孔位的預留及簍空,讓您能自由操控不受限!






產品特色

■專為HTC Butterfly 主機訂製
■魔鬼氈可調式臂帶,可依個人需求調整大小
■主機置物袋上方有固定扣,可防主機滑出
■表層的透明遮罩,可加強螢幕防護
■重要孔位,均已預留簍空
■舒適透氣佳、穩固耐用
■外型簡約大方,男女適用


商品特寫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其他品牌
適用廠牌HTC宏達電
適用型號HTC Butterfly
商品類型運動臂套
顏色黑色, 藍色, 紅色, 粉色
材質網布
產地中國
尺寸(cm)-
重量(g)20
包裝內容物HTC Butterfly 蝴蝶機 X920D X920E 專用運動防護臂套


HTC Butterfly 蝴蝶機 X920D X920E 專用運動防護臂套

商品網址:



光芒2A(Montgomery Biscuits)胡智為今天對水手2A先發,用110球(71好球)投7.2局沒失分,可惜隊友打擊沒發揮,此戰延長到10局下,水2A的Tyler O'Neill轟出3分再見砲,以3比0擊敗光芒2A,胡智為雖然投出超優質先發的內容,但與勝投無緣。

美國小聯盟現已進入了季後賽,胡智為本季在光芒2A表現優異,季賽成績7勝8敗、防禦率2.59,他拿到南方聯盟最佳防禦率獎,同時也獲選該聯盟明星隊的最佳右投手。

今天季後賽第一戰,胡智為先發,投7.2局被擊出5支安打沒失分,三振5次、保送3次,表現無話可說,但隊友打擊遭壓制,全場只擊出1支安打,這讓胡智為投的再好,也沒辦法拿到勝投。

海盜2A(Altoona Curve)張進德今天先發蹲捕,5打數3安打包括2支二壘打,有2打點,但海盜2A以8比12輸印地安人2A。

20D9541D7DC86508
arrow
arrow

    許玉梅橫僧隸碼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