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 HTC Butterfly蝴蝶機專用日本AAA頂級AG螢幕保護貼(霧面防眩)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D&A HTC Butterfly蝴蝶機專用日本AAA頂級AG螢幕保護貼(霧面防眩)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D&A HTC Butterfly蝴蝶機專用日本AAA頂級AG螢幕保護貼(霧面防眩)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D&A HTC Butterfly蝴蝶機專用日本AAA頂級AG螢幕保護貼(霧面防眩)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D&A HTC Butterfly蝴蝶機專用日本AAA頂級AG螢幕保護貼(霧面防眩)

※超硬度H5.5抗刮
※抗刮防塵高透亮
※專業1:1裁切
※日本AAA光學三明治保護膜,透光度NO.1
※台灣合模1:1專業裁切
※靜電吸附,超密度貼合,自動吸附不殘膠
※不產生氣泡,輕薄近乎隱形


霧面防眩=霧面不留指紋 , 減少色彩犀利度 , 降低眼睛疲勞度 , 高硬度H5.5 , 減少觸控刮傷






商品訊息簡述:

適用機型 : HTC Butterfly蝴蝶機(台灣版專用)
材質 : PET
重量 : 5G
內容 : 保護貼X1 牽引貼X1 靜電擦拭布X1
材質: 霧面防眩 / 鏡面抗刮 / 閃亮星鑽(任選)
製造 : 日本HD TOP頂級素材/台灣1:1裁切
注意 : 本商品不含主機 , HTC系列圖以HTC J Butterfly為示範主機 , 正確商品以品名及規格為主


D&A HTC Butterfly蝴蝶機專用日本AAA頂級AG螢幕保護貼(霧面防眩)

商品網址:



日本節目無極限眾所周知,但光明正大的教觀眾如何灌醉女性,是否算變相的性暴力?日本「TOKYO MX」電視台,本月5日播出的節目《バラいろダンディ》,公然教觀眾什麼樣的酒「能夠把女生帶回家過夜」,網友怒批,是在教大家如何撿屍嗎?

日本媒體內容向來辛辣,日本TOKYO MX電視台,於9月5日播出的節目《バラいろダンディ》的「今夜は寝れ9」單元中,引用《日刊SPA!》的報導,介紹了「能夠把女生帶回家過夜的酒」,節目中還指導觀眾約會時盡量不要點龍舌蘭酒、紅酒、野格酒(有點像德國版的保力達B),因為這類的酒,會讓女性同胞意識到自己大概喝了多少的量, 而保持戒心不讓自己喝醉。

因此最佳的選擇就是日本酒,日本酒特性是酒精強,而每次都是一小杯的喝。女生常常不自覺喝過量,就這樣不知不覺的喝醉了,因此該節目力薦大家約會時,應該選擇喝日本酒,就能夠順利把女生帶回家過夜。

此節目內容播出後引起網友批評,不少網友認為這是降低了日本酒的美名,還有人生氣的表示這猶如是「變態養成教學」、「是在教人家如何性侵女生嗎?」、「電視播出來會讓人學壞吧」,許多人認為這樣的內容簡直就是鼓吹性暴力,希望該節目不要再有這種教壞觀眾的內容出現。

94DB9A681C1239A7
arrow
arrow

    許玉梅橫僧隸碼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