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l-Slim 華碩 ZenFone2 Laser(ZE550KL)亞麻側翻皮套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Metal-Slim 華碩 ZenFone2 Laser(ZE550KL)亞麻側翻皮套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Metal-Slim 華碩 ZenFone2 Laser(ZE550KL)亞麻側翻皮套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Metal-Slim 華碩 ZenFone2 Laser(ZE550KL)亞麻側翻皮套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Metal-slim ASUS ZenFone 2 Laser(ZE550KL) 亞麻紋超薄型站立皮套



Simple。Clean。Fashion

品質生活 從Metal-Slim開始 設計師新創亞麻紋

替您打造專屬個人風格 貼身剪裁 簡單時尚

清新紋理 舒適手感 精緻處理 防皺 防折 防髒

極簡風格 一體化設計

專為 ASUS ZenFone 2 Laser(ZE550KL)設計

嚴選素材 防滑

完整包覆 絕不刮傷手機

特殊處理技術杜絕皮套邊緣殘缺 開邊 等損壞問題

孔位精準 保留所有孔位 拍照操作無障礙

特有站立功能 輕鬆觀看螢幕











產品各色圖













展開說明圖











超薄設計















商品訊息簡述:

配件品牌Metal-Slim
手機廠牌ASUS華碩
適用型號ZenFone 2 Laser(ZE550KL)
適用類型手機
適用種類皮套
顏色黑, 紅
材質PU合成皮
產地中國
尺寸(cm)18.3 x 9 x 1.8cm(含包裝)
重量(g)60g(含包裝)
包裝內容物保護皮套x1
注意事項本商品不含主機、顏色在拍攝手法與各螢幕所呈現出的效果,會有些許色差,請以實際收到物品顏色為準。


Metal-Slim 華碩 ZenFone2 Laser(ZE550KL)亞麻側翻皮套

商品網址: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市場處舉辦「新北好市生活學」系列活動,17日邀請新生代主持人LuLu黃路梓茵到瑞芳第二市場體驗「美食鐵腿行」,與現場民眾一起高分貝叫賣,同時透過網路直播方式,讓螢幕後方的民眾也能感受市場的熱情與氛圍。此外, 8月21日將由喬喬(于卉喬)與喬爸陪民眾一起逛市場,享受親子一同逛市場的樂趣。

瑞芳第二市場是在地美食天堂,LuLu一邊帶著民眾「迺菜市」,一邊大啖五十年歷史的古早味紅茶及肉羹、人氣排隊美食胡椒餅,以及來自加拿大的台灣女婿手工製作的厚皮披薩等10多道美食,好滋味讓LuLu直呼:「為了瑞芳第二市場的美食,逛到鐵腿也甘願!」不僅現場和攤商互動良好,也讓民眾試吃到瑞芳多元好吃的美食。

處長謝俊隆表示,「新北好市生活學」系列活動期望鼓勵更多人走進傳統市場,感受在地特色。也邀請民眾以《旅遊生活》、《煮廚生活》及《親子生活》三種生活主題,撰寫市場遊記就有機會獲得浮潛相機、麵包機、鑄鐵琺瑯鍋等多重好禮。此外,單純按讚及分享也有機會獲得夏慕尼鐵板燒4人券、國賓影城雙人電影票等獎品。

詳情請上《新北好市生活學》網站。(自立晚報2016/07/17)

圖說:Lulu和民眾一起分享美食

FC4131AE6967A3FA
arrow
arrow

    許玉梅橫僧隸碼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