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mera 自拍棒專用GoPro轉換頭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Kamera 自拍棒專用GoPro轉換頭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Kamera 自拍棒專用GoPro轉換頭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Kamera 自拍棒專用GoPro轉換頭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Kamera 自拍棒專用GoPro轉換頭



專業品質規格,戶外攝影機的最佳夥伴

將您的GoPro相機與家中腳架或是自拍棒結合的最佳利器,安裝拆卸迅速便利,就算從事戶外運動想要自拍,也不用再煩惱要如何迅速固定您的攝影機,輕鬆為自己捕捉經典畫面或是錄下最精彩時刻。

只要先將轉接頭固定上鎖至腳架後再使用長螺絲固定您的相機攝備即可完成,安裝簡單快速方便。











專業支援所有快拆式 GoPro相機



Kamera 自拍棒專用GoPro轉換頭為專為GoPro 設計腳架連接座,可輕鬆將GoPro相機轉接至標準1/4規格腳架或自拍棒上,其他相同規格的攝影器材也可通用安裝,並支援所有快拆式GoPro戶外運動相機,為您拍攝時提供更加強而有力的穩定性。











多用途轉接,搭配使用效果佳



除了Gopro全系列,此款〝Kamera 自拍棒專用GoPro轉換頭〞也可以支援SupTig戶外運動相機,適用機型多樣,不用因為買了一款新的運動相機就必須再掏錢包連配件都要重新買一遍,快拆快裝,輕鬆走遍天下。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Kamera 佳美能
品名自拍棒專用GoPro轉換頭
適用型號OPRO, HERO 2, HERO 3, HERO 3+, HERO 4, HD, SUPA K500, MOTAO TRAKSHOT, ISAW A2, SJcam SJ4000, SupTig, AEE 系列相機…等Gopro全系列及SupTig戶外運動相機。
適用設備可轉接用於1/4螺牙的攝影器材(腳架、自拍棒等) 。
材質PC、不銹鋼。
外型尺寸約 26 x 30 x 30 mm
淨量約 10g 不含配件
包裝尺寸約 95 x 60 x 30 mm
毛重約 15 g
產地中國
保固7-10天鑑賞期內 / 非人為因素損壞
注意事項內文中所提即任何第三方的商標,僅供參考。我們無權出售這些商標的任何物品。
備註此賣場不含主機相關展示商品。
Copyright ? 2015 佳美能科技(股),保留一切權利。


Kamera 自拍棒專用GoPro轉換頭

商品網址:



NBA聖安東尼奧馬刺隊當家大前鋒、中鋒,被球迷暱稱為石佛的鄧肯(Tim Duncan),在NBA征戰19個球季之後,今天(11日)宣布退休。

鄧肯曾經5度帶領馬刺隊,在1999年、2003年、2005年、2007年和2014年拿下NBA總冠軍,也3度成為NBA總決賽最有價值球員。

此外,鄧肯還15度入選NBA全明星賽、15度入選NBA最佳陣容、15度入選NBA最佳防守陣容。

40歲的鄧肯自從1997年選秀中被馬刺挑中以後,在NBA的19個球季都為馬刺效力,並19度進入季後賽。

★更多相關新聞

19年NBA生涯落幕!馬刺傳奇 鄧肯高掛球鞋始終如一的低調 NBA球星鄧肯默默退休馬刺中流砥柱 鄧肯高掛球衣鄧肯退休 Kobe、LBJ:謝謝你鄧肯閃電退休 Manu:與他共事非常光榮

6553C6EA17C7430C
arrow
arrow

    許玉梅橫僧隸碼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