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isk】Ultra microSD UHS-I 256G 記憶卡 含轉卡(每秒95MB)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SanDisk】Ultra microSD UHS-I 256G 記憶卡 含轉卡(每秒95MB)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SanDisk】Ultra microSD UHS-I 256G 記憶卡 含轉卡(每秒95MB)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SanDisk】Ultra microSD UHS-I 256G 記憶卡 含轉卡(每秒95MB)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適用裝置
  • 手機
容量
  • 256G(含)以上
傳輸規範
  • Class10






容量: 256 GB
讀取速度:最高可達95MB/s
影片速度:C10
外觀尺寸:microSDXC
支援:終身有限保固

※以上規格有任何說明錯誤依原廠公告為主 http://www.sandisk.com.tw/ ※















保固期

10年保固期

SanDisk公司貨享有終身有限保固。

詳細以官網公告為主 http://www.sandisk.com.tw/

《原廠服務專線 00801-147031》







【SanDisk】Ultra microSD UHS-I 256G 記憶卡 含轉卡(每秒95MB)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葉子綱雲林縣3日電)今年10月間在斗南地區的虎尾溪畔發現塑膠廢棄物,雲林檢方今天追查是否違法,被指丟棄鞋墊、泡棉等物的業者表示,配合環保擴大清理,允配合調查並限期清運完畢。 今年10月颱風接連侵襲,斗南地區居民擔心河堤安全,前往虎尾溪畔巡視,赫然發現土石中夾雜大量鞋墊、泡棉等塑膠類事業廢棄物,並將矛頭指向製造運動鞋的知名企業。 雲林地檢署檢察官會同雲林縣環保局、被指丟棄的製鞋廠商等,到虎尾溪畔會勘,追查塑膠廢棄物可能來源及是否違法。 業者指出,發現廢棄物時就配合環保擴大清查、開挖、清運,這批廢棄物是民國80年間掩埋,當時無廢棄物清理法而採就地掩埋,103年4月提清除計畫,到去年底已清運1.7萬多公噸,會在9日前清理完畢。 雲林環保局指出,發現廢棄物後,擴大探勘60個地點,民眾檢舉的掩埋範圍約長80公尺、寬5公尺、1500公噸,已挖除100公噸。 檢方表示,將根據挖出的塑膠事業廢棄物,採樣及比對以徹底清查廢棄物是哪一年傾倒、來源為何,以瞭解是否有違法情事。1051103

6553C6EA17C7430C
arrow
arrow

    許玉梅橫僧隸碼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