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PIXMA MG7570 6色雲端觸控旗艦機-經典黑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CANON】PIXMA MG7570 6色雲端觸控旗艦機-經典黑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CANON】PIXMA MG7570 6色雲端觸控旗艦機-經典黑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CANON】PIXMA MG7570 6色雲端觸控旗艦機-經典黑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活動日期:2015/11/01-2015/12/31止(以購買發票日期為準!)(最後登錄截止日期:2016/01/07)

■活動網址:http://www.canon.com.tw/PromotionNews/Register/registerStep.asp?evid=00000055

★請注意:印表機購買金額若低於贈品最低登錄金額(詳見官網),恕不再適用原廠上網登錄送活動。





商品訊息簡述:









列印
最高列印解析度:9,600 x 2,400 dpi
最細墨點大小:1pl
黑白文字/彩色列印速度(ipm)*:10 / 15
滿版相片列印速度:4X6 約21秒(標準模式)
列印尺寸:A4 / 信紙 / 8"x10" / 5"x7" / 4"x6"
光碟片封面列印:有
自動雙面列印:有

掃描
掃描元件:CIS
最高掃描解析度:2,400 x 4,800 dpi
掃描速度(A4彩色;300dpi) :約14秒

影印
影印速度(FCOT首組影印時間):約19秒
影印份數:1-99份
縮放比例:100%;25%~400%

介面
PC連接介面:High-Speed USB
進紙匣容量:上層進紙匣(4X6相片紙約20張) ,下層進紙匣(普通紙約125張)

網路
無線網路:WiFi (802.11b/g/n)

墨水
墨水系統:六色分離墨水匣 / 分離式噴頭
隨機墨水型號
黑色:PGI-750 BK (15ml)
相片黑:CLI-751 BK (7ml)
藍色:CLI-751 C (7ml)
紅色:CLI-751 M (7ml)
黃色:CLI-751 Y (7ml)
灰色:CLI-751 GY (7ml)
可選購墨水型號
黑色:PGI-750XL BK (22ml)
相片黑:CLI-751XL BK (11ml)
藍色:CLI-751XL C (11ml)
紅色:CLI-751XL M (11ml)
黃色:CLI-751XL Y (11ml)
灰色:CLI-751XL GY (11ml)

體積
尺寸:435mm(寬) x 370mm(深) x 148mm(高)
重量:7.9公斤

其它
作業系統:Windows 8.1, Windows 8, Windows 7, Windows 7 SP1, Windows Vista SP1, Windows Vista SP2, Windows XP SP3 32-bit only, Mac OS X v10.6.8 or later
耗電量:影印時﹕約17W
待機時:約1.0W
關機時:約0.2W
電源:AC100-240V 50/60Hz
保固服務:2年保固,第1年免費到府收送















保固期

2年保固期

2年保固,第1年免費到府收送







【CANON】PIXMA MG7570 6色雲端觸控旗艦機-經典黑

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張潼、黃意涵╱台北報導】

電競遊戲「英雄聯盟」2016世界電競大賽小組賽正在美國舊金山開打,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戴上角色「拉姆斯」帽子,與上百位玩家一同觀賽,代表台灣的「AHQ」最後順利擊敗巴西隊伍「INTZ」。會後柯文哲坦言,自己看不太懂,不過,台灣既然已經這麼流行電競,政府就要協助,尤其韓國也在推廣電競產業,「要贏過它!」

2016世界電競大賽小組賽台灣時間9月30日於美國開打,台灣有「AHQ e-Sports Club」與「Flash Wolves閃電狼」2支隊參加,與全球5大賽區的戰隊對戰。第一周小組賽結果中,AHQ以及閃電狼分居C組第一和B組第三,第二輪賽事於台灣時間7日開打,昨天2隊首次出賽,希望爭取晉級八強賽。

柯文哲昨與玩家欣賞AHQ與INTZ賽事,他強調,電競在台灣已經這麼流行,看的人也蠻多的,包括軟體、硬體甚至廣告已經變成產業,政府應結合業界,讓這個產業在台灣做得更好;還有一句「內心話」不知道該不該講,就是「韓國在做,要贏過它」,既然要做,就要做到Best(最好)。

如何贏過韓國?柯文哲指出,除了軟硬體及行銷手法,最重要的是要有打得贏的隊伍。北市府不會自己組一隊,可用幫忙的態度,或利用冠名權,從現有隊伍跑出一個比較強的隊伍;市府還可透過補助相關產業發展、提供場地及免費行銷等提供協助。

產發局說,本屆世界大賽場次,台灣代表隊場次皆在青發處免費直播,另也與民間業者合辦「2016台北盃電競大賽」,包含正式賽、推廣賽、體驗賽;11月10至13日還要在花博公園舉辦亞洲電競嘉年華「WirForce2016」。

根據國外調查,2014年全球電競觀眾已超過1億1700萬人,2017年可望逼近2億人,但台灣傳統觀念仍認為打電玩不好。對此柯文哲說,要提升正面形象,很多東西都是適度就好,不要玩到三更半夜,偶爾花半小時、1小時玩玩還好。

853767541FB82E69
arrow
arrow

    許玉梅橫僧隸碼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