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n】ACULON T01 10x21 輕便型望遠鏡(尊爵黑、總代理國祥公司貨)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Nikon】ACULON T01 10x21 輕便型望遠鏡(尊爵黑、總代理國祥公司貨)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Nikon】ACULON T01 10x21 輕便型望遠鏡(尊爵黑、總代理國祥公司貨)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Nikon】ACULON T01 10x21 輕便型望遠鏡(尊爵黑、總代理國祥公司貨)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型號:Nikon Aculon T01 10x21
倍率:10倍
口徑:21mm
實際視野:5.0°
眼視視野:47.2°
良視距離:8.3mm
最短對焦距離:3.0m
重量:195g
尺寸(LxW):87x104mm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Nikon】ACULON T01 10x21 輕便型望遠鏡(尊爵黑、總代理國祥公司貨)

商品網址:



旺報【記者陳建瑜╱台北報導】

曾傳出「黃燈」的西非友邦聖多美普林西比,在17日聖國總統大選後,與台灣邦誼漸趨穩定。勝出的卡瓦留(Evaristo Carvalho)曾4度訪問台灣,與我關係良好,知情人士表示,選舉結果對台聖關係有「正面幫助」;不過,由於現任總統賓多(Manuel Pinto da Costa)對台外交影響依舊,我方謹慎以對。

聖國17日總統選舉,根據聖國選舉委員會18日初步公布結果,總理為主的執政黨「獨立民主行動黨」(ADI)候選人卡瓦留以50.1%得票率勝出,而現任總統賓多及國會副議長芮薇絲(Maria das Neves)分別以24.8%及24.1%得票率分居第2及第3高票。

依據聖國選舉規定,若其他候選人未就選舉結果提出異議,聖國憲法法院將於確認選舉結果後,正式宣布卡瓦留當選總統。

外交部指出,卡瓦留曾任聖國總統府祕書長、聖國總理及國會議長,並曾4度訪問我國,與我關係良好。外交部亞非司司長陳俊賢19日表示,我方將持續與聖國保持友好關係,並與透過民主機制產生的總統密切合作。

據悉,我方內部評估,聖國總統大選結果,由於卡瓦留與現任聖國總理同屬一個政黨,加上現任總理與台灣關係良好,因此對於我方穩定聖多美邦誼持正面幫助,不過,賓多在對台外交上仍具有一定影響,因此我方選擇低調以對。

853767541FB82E69
arrow
arrow

    許玉梅橫僧隸碼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