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ock】M.2 NGFF SSD PCI express擴充卡(89370)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Delock】M.2 NGFF SSD PCI express擴充卡(89370)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Delock】M.2 NGFF SSD PCI express擴充卡(89370)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Delock】M.2 NGFF SSD PCI express擴充卡(89370)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手機殼專賣網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蔡怡杼台北24日電)對於台新金控批評行政院對於彰化銀行案立場矛盾案,財政部今天發出聲明稿強調,行政院說法並無矛盾問題。財政部為股權管理機關,自當依行政院政策,積極維護公股股權、股東及員工權益。 財政部國庫署表示,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19日對外說明,財政部對於課稅有公權力,不宜介入股票公開上市民營公司徵求委託書的問題;另外,行政院長林全22日對於彰銀案提出的三點回應,徐國勇與林全的說明係屬二事,並無矛盾問題。 對於彰銀案,林全日前表示,首先、彰銀問題是經營權之爭,不是合併的問題;其次、因為彰銀經營權之爭仍在訴訟中,在訴訟告一段落前「不便改變立場,也不便討論立場是否要改變」;第三、公權力不會介入彰銀經營權之爭,但不代表公股不能夠決定要不要爭取彰銀的經營權。 財政部強調,財政部為公股行庫股權管理機關,自當依行政院政策,積極維護公股股權、股東及員工權益。 國庫署表示,彰銀自第24屆董事上任迄今,營運績效逐年成長,財務結構更趨穩健,104年度營業收入及稅前盈餘分別為新台幣296.70億元及137.46億元,較103年度分別成長12.38%及10.64%。截至105年10月底,彰化銀行營業收入及稅前盈餘分別為249.66億元及120.03億元,均較104年同期大幅成長。 財政部指出,透過彰化銀行股利繳庫,增裕國庫收入,由全體國民共享更大利益。財政部將持續督導彰化銀行提升經營績效,謀求彰化銀行及全體民眾最大利益。 對於彰銀案,台新金昨天表示,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19日說財政部不宜介入徵求委託書,行政院長林全22日卻宣稱公股要爭取彰銀經營權,政府內部說法前後矛盾,呼籲政府宜速出面負責解決政府製造的問題。1051224

商品訊息功能:









電腦"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043776&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商品訊息描述:

Delock M.2 NGFF SSD PCI express擴充卡-89370















產品特點

★抗震,低功耗

★德國品管嚴控

★CE/FCC/ROHS認證

★高性能固態硬碟解決方案

★附短鐵片檔板,應用各伺服器、電腦

★M.2 NGFF固態硬碟的PCI-e介面卡

★最高可支援1.5mm 兩面的M.2 NGFF SSD

★可安裝42、60或80毫米長度的M.2 NGFF固態硬碟













商品訊息簡述:









連接器
內接連接埠 :
1. 67 pin M.2 NGFF Key M slot x 1
2. PCI Express x 4, V3.0
3. LED pin header x 1
介面SATA
可安裝的規格:80/ 60/ 42mm的M.2. NGFF SSD
( M.2 NGFF module in format 2280,2260,2242 with Key M or key B= based on PCIe )
電源輸入:經由PCI express
速度:傳輸速度最高6 Gb/s
可安裝的高度:最高支援1.5mm兩面性的M.2 NGFF SSD
系統需求:Windows:2000/ XP/ XP-64/ Server-2003/ Server-2003-64/ Vista/ Vista-64/ 7/ 7-64
(PC電腦需含有PCI Express x4/ x8/ x16/ x32插槽)

包裝說明
★包裝方式:白盒
★包裝內容:本體PCIe host card x1, 短檔板鐵片x1 (80mm), 螺絲x1, 英文使用說明書x1
★一年保固 (不含人為破壞、損壞)







軟體大補帖>電腦截圖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一年保固 (不含人為破壞、損壞)







【Delock】M.2 NGFF SSD PCI express擴充卡(89370)

商品網址:


ABF42DFA33E4B5B9
arrow
arrow

    許玉梅橫僧隸碼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