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LO】X-Rocker 強化低音藍牙音響(重低音擴散型)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DOLO】X-Rocker 強化低音藍牙音響(重低音擴散型)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DOLO】X-Rocker 強化低音藍牙音響(重低音擴散型)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DOLO】X-Rocker 強化低音藍牙音響(重低音擴散型)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沈美幸╱台北報導】

高鋒(4510)及百德(4563)兩工具機廠昨日舉行董事會,承認上半年財報,高鋒第2季營收規模擴大、大型機台占比提升,EPS回升至0.32元,上半年EPS為0.33元,7月營收達2.11億元,改寫同期新高。百德上半年扭轉去年同期虧損局面,EPS攀升至2.04元。

高鋒昨日董事會確認上半年財報,第2季合併營收5.92億元,營收規模擴大、大型機台占比提升,毛利率回升至25%,營業淨利0.45億元,第2季認列匯兌損失485萬元,稅後淨利0.35億元,EPS逾0.32元。上半年合併營收10.76億元,營業毛利近2.41億元、營業利益0.57億元,上半年認列匯兌損失1,072萬元,稅後淨利0.36億元,EPS回升至0.33元。

高鋒7月合併營收2.11億元,年成長26.42%;前7月合併營收12.87億元,年增3.20%。高鋒表示,7月營收創同期新高的主因是大陸出貨回升所致,在手訂單還有6.5億元、10月底前訂單滿載,訂單能見度看到11月。

和大集團總裁沈國榮昨日主持高鋒董事會也指出,大陸推動中國製造2025,除半導體業外,機械業也是大陸併購重點項目,對台灣業者來說是沉重壓力,高鋒會加快開發高端及智動化產品速度,因應此一變局。

百德昨日董事會也確認上半年財報,上半年合併營收8.30億元、本期淨利0.72億元,EPS攀升至2.04元,扭轉去年每股虧損0.21元局面。百德主管解釋說,去年因新台幣兌歐元匯率升值,百德去年上半年認列匯兌損失6、7千萬元,直到下半年新台幣兌歐元貶值,才一改去年上半年虧損情勢。百德指出,在手訂單維持3個至3個半月,7月部分出貨運往歐洲採CIF報價,得等客戶提貨,遞延至8月才能認列營收,7月出貨比6月稍低。

商品訊息功能:























手機遊戲













手機電腦桌族人造型iPhone5-S保護殼(粉紅)"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517896&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商品訊息描述:















筆電評比商品訊息簡述:









DOLO X-Rocker 強化低音藍牙音響 - 重低音擴散型

CSR Bluetooth v3.0 system
Rated Power : 3W x 1 , THD < 1%
Frequency Response : 100Hz-20KHz S/N > 70DB
Speaker : 35mm, 3W/4Ωx 1
Support Profile : A2DP
Effective Range : 10M
Rechargeable batteries: 400mA
Dimension : 78(L) x 78(W) x60(H)mm
Weight : 125g
NCC:CCAJ13LP0351T6
Made in China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DOLO】X-Rocker 強化低音藍牙音響(重低音擴散型)

商品網址:


B43980F93D31C59E
arrow
arrow

    許玉梅橫僧隸碼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