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PAGE】BROTHER 相容 護貝 標籤帶 TZ-421(紅底黑字 9mm)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NEXTPAGE】BROTHER 相容 護貝 標籤帶 TZ-421(紅底黑字 9mm)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NEXTPAGE】BROTHER 相容 護貝 標籤帶 TZ-421(紅底黑字 9mm)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NEXTPAGE】BROTHER 相容 護貝 標籤帶 TZ-421(紅底黑字 9mm)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蘇心甯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龍宮貝闕最莊嚴 感情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9mm 相容標籤帶系列
◆顏色:紅底黑字
◆色帶總長約8米
◆適用機型:
PT1160 / PT1190 / PT1700 / PT1750 / PT7100
PT2730VP / PT7500 / PT7600 / H500 / GL100
PT9200DX / PT9400 / PT9500PC/ PT9600,
◆型號適用機型較多,以上部份型號僅供參考



iphone 7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保固期限:一年(非人為因素損壞)







【NEXTPAGE】BROTHER 相容 護貝 標籤帶 TZ-421(紅底黑字 9mm)

商品網址:



(中央社法國史特拉斯堡14日綜合外電報導)歐洲聯盟執行委員會主席榮科(Jean-Claude Juncker)今天呼籲,英國公投脫歐後,歐盟要團結,並強調歐盟未面臨分裂風險,但必須反擊民粹滋長。 榮科在對歐洲議會發表年度歐盟狀況演說時,提出一連串經濟和安全建議,期能在歷經1年危機後尋求共識,包括設立歐盟防衛總部在內。 榮科在史特拉斯堡歐洲議會表示:「歐盟的聯盟程度仍然不夠,內部還是有分歧,而且經常是分裂,我們還是須要進一步團結,否則就會讓民粹主義有空間。」 英國以外的歐盟27國成員領袖16日將在斯洛伐克首都布拉第斯拉瓦(Bratislava)舉行峰會,討論英國脫歐後的歐盟路線圖。 榮科在演說中呼籲英國儘速啟動脫歐程序,讓雙方得以迎接挑戰,面對這個危險而不確定的世局。 榮科演說中夾雜著德文、法文和英文:「我們尊重英國的決定,同時也對此感到遺憾,但歐盟未因此陷入風險。」 榮科也批評民族和種族主義崛起,他說,「我們歐洲人斷不能接受波蘭勞工被騷擾、毆打,甚至在哈洛街上遇害。」 隨著歐洲國家在移民危機和恐怖主義等議題日益分歧,榮科的演說聚焦在經濟和安全,尋求歐盟可以合作的方式。(譯者:中央社劉淑琴)1050914
E504E2A228A3A83A
arrow
arrow

    許玉梅橫僧隸碼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