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 Armani Exchange】時空旅行時尚男錶-黑(AX2149)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中職統一獅隊暫代投手教練位置的主要是洋投費古洛,除了以賴他優秀的溝通能力外,他也常以身作則,以他大聯盟的資歷幫助球隊投手群向前衝。

本季費古洛是在6月開始回鍋獅隊,除了熟悉的隊友跟他互動良好外,他也慢慢找回自己的投球節奏與球速,準備好幫助球隊再創巔峰。

很難想像他一來台先發的首場比賽球速難以飆過140公里,現在卻可以超過,並且越投越穩,對他來說,比賽就是要不斷修正。

「我們現在先發與牛棚狀況都很棒,所以要有信心維持這樣的節奏。」

除了22日雙重賽首場和局外,獅隊目前拿到6連勝,最直接的關鍵當然就是投手戰力十分穩定。

本季開始投球就十分吃力的「嘟嘟」潘威倫就說:「他對我的感覺就像亦師亦友一樣,除了會幫我們看動作外,也會用平板拍照直接幫你手機殼充電分析。」



商品訊息描述:

簡約中的奢華極致,低調中的華麗品味,經典渾圓大錶框,搭配真皮錶帶,整體造型沉穩大方,時尚質感無與倫比,結合日期視窗,俐落錶盤設計呈現秒針刻度、分針刻度,滿足現代都會人實用與美感兼具的需求,細膩的格調昇華你的溫柔氣息,優雅的紳士風格任你搭配,無論是在休閒或正式場合,處處皆能展現迷人的成熟魅力,是帥氣瀟灑的型男絕不容錯的絕佳選擇,還在等什麼?立刻來趟知性時光之旅吧!



A/X (Armani Exchange) 系列年輕、時尚、前衛、充滿都市活力,以輕鬆的風格與舒適低調的奢華,整體以前衛大膽獨特魅力設計。

阿瑪尼(Armani)旗下的休閒運動品牌~A|X Armani Exchange創立於1991年,取名的靈感來自四十年代在美國軍事基地所設立的商店P|X - Post Exchange,是間以合理價格為當時的軍人家庭提供所需的店舖。作為一個世界性的品牌,卻重視各地獨有的元素,推崇民族文化風采和展現個人光芒與精神。A|X以改變大都會年青一代的服裝世界作為清晰的創立宗旨,融合每季配搭多變的潮流服飾與 Armani的個人風格,領導都會性感潮流。





陳艾琳流產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名稱
錶帶類型
  • 皮帶
防水機能
  • 50M
風格
  • 時尚潮流
適用對象
手錶鏡面
  • 強化玻璃鏡面
價格區間
  • 5000~9999






◆品牌:A│X Armani Exchange(AX2149)
◆顏色:錶盤-黑,錶帶-黑色,指針-銀色,刻度-銀色
◆材質:機芯-原廠石英機芯,錶殼-不鏽鋼,錶帶-真皮皮革,鏡面-強化礦石玻璃
◆規格:錶殼-直徑約4.5cm*厚約0.7cm,鏡面-直徑約4cm
◆錶帶:長約19cm,寬約2.1cm
◆重量:約62g
◆防水:日常防水5ATM
◆錶扣:ㄇ型錶扣
◆配件:附原廠精緻錶盒,原廠國際保證書
◆備註:原廠平行輸入 ,保固一年(不含人為損壞故障:本產品機芯保固壹年,不含錶帶、鏡面、電池、錶殼、龍頭等相關耗損零件。)
◆注意:手錶佩帶,洗手時請務必將龍頭推回並保持手錶乾燥。請勿洗澡時配戴,應另置乾燥處以維持其正常防水功能;為延長手錶壽命,應將手錶於收藏前,以細緻絨布或綿布擦拭為宜;應避免外力撞擊,以維持手錶之準確性。







【A│X Armani Exchange】時空旅行時尚男錶-黑(AX2149)

商品網址:


11D6173FB38BA764
arrow
arrow

    許玉梅橫僧隸碼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