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KS】立體方格壓紋全皮零錢袋短夾(黑色)



商品網址:























年菜預購2017























工商借款商品訊息功能:





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照顧服務員自費班2/7初次登場,首度開班就有36名學員參訓,報名相當踴躍。這班學員中,有22歲的年輕女生,也有65歲在育幼院服務的師專幼保科老前輩;有台大畢業的高材生,也有碩士級公司老董。他們共同的心願都是虛心學習,練得一身照顧服務員的真功夫。

老化是21世紀全球共同面對的議題,台灣早在1993年即已達到聯合國世界衛生組織(WHO)所訂定老人人口占總人數7%的指標,正式邁入「高齡化社會」(ageing society)。

自105年11月政府長照十年計畫2.0開跑,為配合政府政策、補足國內長照體系之不足,紅十字會首度開辦照顧服務員自費培訓班,2月7日起至24日14天課程扎扎實實,有理論、有實作,最後還得通過筆試及技術考試,再到三軍總醫院實習,才能取得由台北市政府衛生局核發的照顧服務員結業證明書!



手機殼貼鑽▲照顧服務員自費班的學員。(圖/紅十字會提供)



商品訊息描述:

DAKS 立體方格壓紋全皮零錢袋短夾

DAKS多層收納設計,實用、時尚,不可或缺的隨身精品配件!

復古精緻牛革方格壓紋,時下都會人士與學生的最愛。

讓時尚的您從小東西開始變身為時尚焦點!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品牌:DAKS
主要顏色:黑色
規格尺寸:9.5 x 11.5 cm
商品材質:牛革
隨貨附件:原廠盒裝
商品來源:全新真品平行輸入/日本製

注意事項:
?圖片顏色會因拍攝燈光或個人螢幕設定差異,造成部份色差現象,請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退換貨條件:
?商品有十天審閱期,如需退換貨請保持商品「全新未經使用」狀態,且包裝附件完整,例如原廠包裝、附件、隨機文件、贈品等,而本公司在商品上會有「雷射標籤」和「封條」,若經拆除恕無法接受退換貨,請注意配合遵守,謝謝您







【DAKS】立體方格壓紋全皮零錢袋短夾(黑色)

商品網址:

9E9A103741637EAB
arrow
arrow

    許玉梅橫僧隸碼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