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lli Follie】誘人調色三眼計時腕錶-藍x玫瑰金(WF13R002BEU-XX)



商品網址:

























陳艾琳 維基





















商品訊息功能:





受到鋒面通過的影響,從深夜開始,北台灣出現短暫陣雨,各地天氣由北而南陸續轉趨不穩定,溫度也會比昨日明顯下降,提醒大家出門時記得多帶件保暖衣物。

中央氣象局表示,今(6)日凌晨到上午鋒面逐漸通過台灣上空,中部以北地區雨勢明顯,其他地區也有局部的短暫陣雨出現,提醒民眾出門要特別留意天氣變化並攜帶雨具。下半天鋒面通過之後,雨勢將緩和一些,但由於水氣偏多,各地還是有短暫雨出現的機率。

鋒面通過後大陸冷氣團也隨之南下,北台灣上午起溫度就會開始下滑,預期中午前溫度將只有16、17度左右,和昨日相比已經有9度的降幅,入夜後又再降至13、14度,天氣明顯轉冷,出門記得多帶件保暖衣物。

而中部及花蓮地區白天高溫約降至22、23度,也相當有涼意,入夜後將降至15、16度,至於冷空氣對南部及台東影響較小,高溫仍可達25度以上,要到入夜之後才會有較涼的感覺。

此外,由於東北風增強,今日台南以北、東半部(含蘭嶼、綠島)空曠地區、恆春半島、澎湖、金門、馬祖及鄰近海域易有8至10級強陣風,沿海地區並有較大風浪出現,海邊活動或是海上作業要注意安全。

空氣品質部分,今日金門、雲嘉南、高屏地區為橘色提醒,其他地區為良好到普通等級,指標污染物為細懸浮微粒。



商品訊息描述:

大膽使用當季最流行的色調搭配;如同繽紛調色盤,融入各種錶款

並將現代優雅和復古典雅,大方而不失溫柔的女人味一一做結合

注重時尚流行、精品細節與擁有獨特優雅氣息的量身訂做

無論是大錶面或迷你錶面,都為您台中林熙蕾的造型增添更多獨一無二的時尚氛圍

【關於Folli Follie】

Folli Follie來自希臘的熱門品牌,設計的概念?象徵完美的女性,現在優雅和復古典雅,大方而不失溫柔的女人味,富有創造力與走在時代尖端,這也正是Folli Follie的設計核心所在?聰穎、美麗的時尚女性搭配精致典雅的首飾及手錶,散發出女性成熟嫵媚的氣質,無限流露的女性魅力。



商品訊息簡述合法融資:









◆型號:WF13R002BEU-XX
◆機芯:石英機芯,動力:電池
◆材質:不鏽鋼錶殼、不鏽鋼錶帶(蝴蝶錶扣)、強化玻璃鏡面
◆尺寸:錶殼約4cm(不含錶冠)/厚約1.2cm鏡面直徑約2.9cm、錶帶內圍約18cm 寬2.3cm、重量約144g
◆功能:24H、秒/分計時、日期窗
◆公司貨,保固二年。附原廠精緻包裝、廠商保證卡。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保固期

2年保固期









【Folli Follie】誘人調色三眼計時腕錶-藍x玫瑰金(WF13R002BEU-XX)房貸利率試算

商品網址:



iphone seD8D1B0B9D92FBEFA
arrow
arrow

    許玉梅橫僧隸碼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