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B250平台】{GAMING系列-魔動英雄II}i7四核GTX1050TI獨顯SSD電玩機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華碩B250平台】{GAMING系列-魔動英雄II}i7四核GTX1050TI獨顯SSD電玩機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華碩B250平台】{GAMING系列-魔動英雄II}i7四核GTX1050TI獨顯SSD電玩機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情人節套餐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華碩B250平台】{GAMING系列-魔動英雄II}i7四核GTX1050TI獨顯SSD電玩機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申請房貸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向大師致敬」弘光美髮畢展飆創意

商品訊息描述: 中國時報【陳淑娥╱台中報導】

弘光科大美髮造型設計系9日畢業展,模特兒頭頂奇特「水母頭」、「海螺頭」及「珊瑚頭」飆創意,9組學生設計靈感來自生物學家、建築大師、超現實主義等大師,搭配特色服裝表達創作理念,造型驚豔一出場即成為眾人的焦點。

活動總召陳冠中表示,以往成果展都選定單一風格,今年改以「向大師致敬」為主題,突破大家對美髮的概念及刻板印象;美髮系主任邱蕙琳指出,把剪、包頭、編梳等技巧做統合,每個主題結合大師元素,可以看出學生的用心與創造力。

「演異」致敬的大師是生物學家達爾文,同學想像生存在受汙染海洋的變種新人類,他們頭頂「珊瑚頭」、「水母頭」、「海螺頭」,點綴塑膠片、發泡劑,代表「舊人類」殘留在海洋的汙染物,喚醒人們對環保的重視。

「厭世」是向超現實主義畫家雷尼馬格里特致敬,傷痕累累、歇斯底里的造型,表達出一群遭孤立、淘汰及反社會的現象。「空築」致敬的是第一位女建築師札哈.哈蒂致敬,引用大師簍空設計理念,把整棟建築物穿上身,讓人感受未來世紀建築的奧妙,直接穿透看清一切,更愛環境並保持大地乾淨。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名稱
Intel處理器
  • 第7代i7
主機板
  • Intel-B250
顯示卡
  • GTX1050系列
記憶體
  • 16G(DDR4)
硬碟
  • 1TB
作業系統
固態硬碟
  • 256G SSD


需要錢







處理器:Intel Core i7-7700 四核心處理器

主機板:華碩 STRIX B250F GAMING 主機板

顯示卡:華碩 DUAL-GTX1050TI-O4G 顯示卡

記憶體:威剛 DDR4-2400 16GB(8G*2)記憶體

硬碟:TOSHIBA 1000GB SATA3 大容量硬碟(1TB*1)

機殼:Cooler Master K282 電腦機殼

電源供應器:400瓦 80PLUS銅牌 電源供應器

光碟機:24倍DVD燒錄器

作業系統:無

固態硬碟:威剛 256G M.2固態硬碟

液晶螢幕:無

贈品:無

保固:一年硬體保固服務 (機殼風扇、贈品為耗材不在此保固範圍)



※以上規格資料若有任何錯誤,以原廠所公佈資料為準
※此機種不含作業系統、鍵盤、滑鼠
※整機已組裝好並做專業級完整測試
※無到府安裝服務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合法民間融資公司遊戲基地【華碩B250平台】{GAMING系列-魔動英雄II}i7四核GTX1050TI獨顯SSD電玩機

商品網址:

810BBF8E2C3B227D
arrow
arrow

    許玉梅橫僧隸碼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