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 Kors 2012男時尚合身圓領黑色T恤3件組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圖案花紋非常多變,


而且是走居家舒適的路線


布料非常講究,又是知名品牌,Michael Kors 2012男時尚合身圓領黑色T恤3件組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


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 Michael Kors 2012男時尚合身圓領黑色T恤3件組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


所以每一件Michael Kors 2012男時尚合身圓領黑色T恤3件組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


Michael Kors 2012男時尚合身圓領黑色T恤3件組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 品牌故事:
    來自美國紐約的 michael kors,於 1981 年創立同名品牌 michael kors 。結合美式實用性及歐洲經典設計,發展出 michael kors 優雅奢華的美式風格,被視為美國新派前衛的設計師之一。曾於1992 被 lvmh 任命為 celine 的創意總監,2004 年開創了自己品牌的事業王國,並於 2010 年拿下 cfda 史上最年輕的終身成就獎。
    在他的設計生涯中不斷引發驚嘆,他同時也是熱門電視節目「project runway決戰服裝伸展台」的首席評審。奢華典雅、簡約時尚的都會風格,廣受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及眾好萊塢女星的喜愛,如卡麥蓉狄亞、娜塔莉波曼、珍妮佛羅培茲、瑪丹娜、及花邊教主布蕾克萊芙莉、慾望城市夏綠蒂等,皆為 michael kors 的品牌愛好者。
  • ?主商品:Michael Kors 2012男時尚合身圓領黑色T恤3件組*1
    ?商品材質:100% Cotton
    ?商品尺寸:S/M/L/XL- S胸寬34-36',M胸寬38-40',L胸寬42-44', XL胸寬46-48'.
    ?產品顏色:黑色.如圖
    ?產品特色:舒適.合身圓領T恤內著.3件組
    ?產品包裝:原廠包裝
    ?產品狀態:全新正品空運回台。
    ?產品來源:美國Michael Kors 專賣店(全新正品,平行輸入空運回台)
    產地: 美國


商品訊息簡述:







57D5F6F2AB572AF2
arrow
arrow

    許玉梅橫僧隸碼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