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資訊海量的時代NBA 2K16 空中飛人特別版 - XBOX ONE 亞洲中英文版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NBA 2K16 空中飛人特別版 - XBOX ONE 亞洲中英文版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NBA 2K16 空中飛人特別版 - XBOX ONE 亞洲中英文版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NBA 2K16 空中飛人特別版 - XBOX ONE 亞洲中英文版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由知名電影製作人 Spike Lee 編劇、執導與製作的全新 MyCAREER 模式。




商品訊息描述:











NBA 2K16 空中飛人特別版 - XBOX ONE 亞洲中英文版



發售日期:2015-09-29

※商品封面圖檔僅供參考,以實際商品為準。













可獲得以下的紀念品和其他遊戲內容:

- 喬丹海報

- 喬丹 Fathead 壁貼

- 數位內容:MyPLAYER 中可使用的喬丹球鞋

- 數位內容:MyPLAYER 中可使用的喬丹 T-shirt

- 數位內容:MyPLAYER 中可使用的喬丹球衣

- 數位內容:虛擬貨幣 30,000 枚

- 數位內容:MyTEAM VIP+(內含「翡翠包」3 套與特別版專屬時刻卡)













《NBA 2K》系列再度推出了《NBA 2K16》,帶來目前為止最真實的 NBA 籃賽體驗,並主打由知名電影製作人 Spike Lee 編劇、執導與製作的全新 MyCAREER 模式。引導您的 MyPLAYER 經歷完整的 NBA 旅程,接掌整個 NBA 球團,或是上網對抗來自世界各地的玩家磨練您的技巧。再加上呈現更流暢動作與更真實關節動態的遊戲動畫,以及展現 NBA 明星 Stephen Curry、Anthony Davis 和 James Harden 風采的獨特封面設計,肯定能帶來至今最逼真寫實的NBA遊戲體驗。

















商品訊息簡述:

適用平台XBOX ONE
類型運動
語音語言英文
字幕語言繁體中文, 英文
製作發行2K
遊戲名稱NBA 2K16 空中飛人特別版
發售日期2015-09-26
遊戲人數1-4人








5D8B07835CFC66C4
arrow
arrow

    許玉梅橫僧隸碼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