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OL上班前都會煩惱,該如何穿才能顯得端莊體面,下班後又可以保持優雅地去約會呢?


其實只要選對款式,不管是基本的穿搭樣式,還是多變的層次穿搭法,【eeBag】流行圖騰方型電腦包(黑。迷彩紅色)都能適合不同場合,


【eeBag】流行圖騰方型電腦包(黑。迷彩紅色)穿出個人特色,穿【eeBag】流行圖騰方型電腦包(黑。迷彩紅色)也不會在工作場所顯得失禮喔!


【eeBag】流行圖騰方型電腦包(黑。迷彩紅色)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布料非常講究,又是知名品牌,【eeBag】流行圖騰方型電腦包(黑。迷彩紅色)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


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 【eeBag】流行圖騰方型電腦包(黑。迷彩紅色)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


所以每一件【eeBag】流行圖騰方型電腦包(黑。迷彩紅色)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


【eeBag】流行圖騰方型電腦包(黑。迷彩紅色)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1838030


  • 15吋以下電腦適用
  • L型開口,抽取更方便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eeBag】流行圖騰方型電腦包


此款有四色選擇:灰色. 迷彩紅色 . 迷彩黃色. 紅色


原價:$1780

顏色: 迷彩紅色

材質:尼龍

尺寸:長32 cm * 寬15 cm * 高43 cm

重量: 0.74 kg

容量:20L

功能說明:
1.輕量化超優質方型電腦包
2.15吋以下電腦適用
3.眼鏡盒或水壺可放側邊網袋
4.多種顏色可選擇
5.適合各年齡層
6.L型開口,抽取更方便
7.超厚防震背帶
8.有固定上下滑動胸扣
9.e造型透氣背負系統
10.名片.皮夾.專用功能袋
11.隨身碟置物層
12.背部隱藏背夾

* 公司貨 *全新產品* 保固範圍:新品瑕疵

備註:電腦的顏色因螢幕解析度的不同,會與實體商品顏色稍有若差,請以實體商品顏色為主。















保固期

30天保固期

新品保固











(中央社邁阿密30日綜合外電報導)法新社報導,美國醫生今天將一名愛滋病毒(HIV)陽性死者捐贈的肝臟移植到同樣是愛滋病毒陽性病人身上。3年前,美國才取消這項手術的禁令。

約翰霍普金斯大學(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的醫生說,這名接受移植的病患是20多年前因注射而感染愛滋病的病人。

同一名捐贈者也將她的腎臟捐給另1名病人移植。

約翰霍普金斯大學醫學院外科教授塞吉夫(DorrySegev)在記者會中說:「數週前,我們進行了世界第1個HIV陽性病人間的肝臟移植和美國第1個腎臟移植。」

南非已進行過HIV陽性病人間的腎臟移植。

塞吉夫說:「對我們而言,這是令人非常興奮的一天。但這真的只是開始。」

美聯社報導,塞吉夫說:「此舉可能意味著生命的新機會。」

但對沒有愛滋病毒的病人而言,雖然禁令改變,但他們仍然不能接受HIV陽性病人的器官。(譯者:中央社簡長盛)1050331



3A77CA482C221CED
arrow
arrow

    許玉梅橫僧隸碼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